《另一個舒爾曼》一部令人驚奇的滑稽小說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06-06-08
The Other Shulman
Alan Zweibel
Villard
January 2006
288p
書籍編號:
01-2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舒爾曼是個來自紐西蘭的豐滿中年文具店老闆,他說他從高中時代起,體重總是保持在35磅,如果你把所有失去的重量加在一起,他已經不是一個完整的人。

另一位舒爾曼則從來沒有真正關心過這檔事。他總是嘗試節食和鍛煉身體,並且刻意穿上超大號的襯衫企圖掩飾他的體重。

在一個充滿是婚姻和商業大街的十字路口,這二位不同性格的舒爾曼相遇了!這是老天開了一個最大的玩笑。

另一位也叫舒爾曼的人,是位不可思議的成功男人,對生活和職業的選擇是這位胖胖的舒爾曼已經放棄的部分。

起初,另一個舒爾曼僅僅是一個惹人討厭的人,一個令人失望的來源由於弄錯身份的事。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他的行為更加帶有破壞性,而且威脅妨害了胖胖的舒爾曼的一切生活。

兩位舒爾曼之間的戰爭,開始於舒爾曼參加了紐約市馬拉松。當他超過這個老鄰居時,他的生活方式也在這場比賽過程中產生了變化。這位普通的消極的家居男人作出了前所有未有的決定,意識到為了使他的生活回到正軌,他必須面對和克服他難以忘記的魔鬼,就是以另一位舒爾曼形式的存在。

《另一個舒爾曼》是一個滑稽和感人的故事,也是關於「身份」和「渴望」的故事。作者Alan Zweibel是美國著名的喜劇作家。

 

● 作者簡介

原創的「週六夜生活」作家Alan Zweibel,因為他的電視作品贏得了許多艾美獎和作家協會的獎項,這些也包括了:《It's Garry Shandling's Show》(兼任編劇和導演)、《PBS's Great Performances》和《Curb Your Enthusiasm》。 他許多充滿爭議但受到歡迎的戲劇包括有《Bunny Bunny:Gilda Radner》、《A Sort of Romantic Comedy》。他也和作者Billy Crystal 合作《One-man 700 Sundays》。他和他的妻子住在洛杉磯和紐西蘭,育有三個孩子。

 

● 媒體報導

“這是一部令人驚奇的滑稽小說,每一個細節都很滑稽,並且它講了一些事情。讀完這本熱鬧,深刻又辛辣的書後,我辭職了,開始參加鍛煉馬拉松,而且正在考慮開一家文具店在Fort Lee, New Jersey附近,就像舒爾曼一樣。” ──勞倫·大衛,作家

“《另一個舒爾曼》是滑稽的,它也是充滿情感和有力的。當舒爾曼加入馬拉松時,你也意識到其實它也是我們生活中的馬拉松,是一本很棒的原創小說。” ──比利·克里斯,作家

“Alan Zweibel 是個非常有趣的傢伙,他也寫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如果你不想立刻購買它,也許你應該坐下來,認真的長時間審視一下你真正的問題是什麼。” ──Merrill Markoe,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