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歷史)
更新日期:
2019-04-25
In Another Time
Jillian Cantor
Harper Perennial/HaperCollins
March 2019
書籍編號:
01-289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個關於超越時間的愛情浪漫故事,敘述著愛和人類精神力量的美好,令人為之傾倒,也讓人心碎。

1931年,一名身為書店老闆的德國人馬克斯(Max Beissinger)偶遇一位嶄露頭角的猶太小提琴家漢娜(Hanna Ginsberg),兩人迅速墜入愛河。他們的故事將在相愛那天起的五年內轟烈展開......

當時的德國政局,日趨緊張,希特勒極有可能掌握國家政權。他們的愛情面臨多重阻礙。除了因為漢娜是位猶太人之外,馬克斯也有自己難以啟口的秘密。馬克斯必須離開漢娜幾個月,並且他堅信德國環境就算繼續惡化,他也有辦法拯救漢娜。

1946年,漢娜在柏林郊外的田野中醒來,過去十年間,她沒有馬克斯的任何消息,不知他是生是死,於是她決定搬到倫敦與妹妹同住,打算重建自己的新生活,繼續完成她成為小提琴家的夢想。時光飛逝,生活和小提琴成為她生活的主旋律。幾年間,她和小提琴相依為命,從倫敦到巴黎、維亞納,再到美國。然而,過往的記憶、她心中深愛之男人的命運,一直令她無法忘懷。

小說的背景從1931年跨至1946年,這正是希特勒從如日中天最終走向毀滅的時期。這本小說媲美黛安.艾克曼的暢銷作《園長夫人》(The Zookeeper’s Wife),在交替轉換的時光中——從二次世界大戰前,直到二戰結束後的十年裡,馬克斯與漢娜的愛情穿越時間和大陸,在愛情與生存、激情與音樂中綿延流長。

 

● 作者簡介

Jillian Cantor,獲獎作家,著有小說《The Lost Letter》(繁體中文版權尚在),該小說榮獲多家媒體年度選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