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德文)
更新日期:
2018-10-17
Der Duft des Lebens
Clara Maria Bagus
Ullstein Leben
August 2018
352pp
書籍編號:
01-2885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文學
★版權已售德、韓!

有時候你找到的東西往往並非你所想要,卻是你正需要的。

這是一本令人深感滿意和鼓舞人心的讀物,獻給同樣喜愛保羅.科爾賀(Paulo Coelho)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和約翰.斯特雷萊克基(John Strelecky)的《生命咖啡館》的讀者。

年輕的口吹玻璃師阿薇芙(Aviv)收到了一筆來自卡明斯基博士(Dr. Kaminski)的可疑訂單,要求她製作50個玻璃瓶。然而,這些是卡明斯基計劃竊取瀕死靈魂以重建完美人類靈魂的關鍵物。

很快地,阿薇芙就發現了博士的計畫,一場關乎生死的拉鋸賽隨著故事發展就此展開。他能成功釋放被困在小瓶裡的靈魂嗎?對於年輕的阿薇芙來說,這場旅程艱難且危機四伏,卻也使他對人性有了更深的理解。

《生命的氣味》(Der Duft des Lebens)由部分寓言和小說所結合。克拉拉.瑪莉亞.巴古斯(Clara Maria Bagus)將帶著讀者一同穿越深水,奔馳在好與壞、光明與黑暗之間。同時也從故事中探討靈魂的本質、充實和有意義的生活意涵著什麼,以及我們該如何創造一個值得生活的世界。

 

● 作者簡介

克拉拉.瑪莉亞.巴古斯(Clara Maria Bagus),曾在美國及德國學習過心理學,並在神經科學領域中工作。過去的工作經歷讓她去過許多不同的國家,並在當地認識尋覓自我的人們。在這個時常難以駕馭的世界裡,巴古斯用她引人入勝的寓言故事幫助人們找到人生中的基本主題。現與丈夫羅夫.多倍利(Rolf Dobelli)和家人住在瑞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