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8-10-12
Three Wishes
Liane Moriarty
Harper
Feb. 2017
464pp
書籍編號:
01-288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小謊言》(Big Little Lies,HBO改編電視劇【美麗心計】)作者出道的處女作,EveryWhere Studios買下電視改編權,將由劇作家萊拉.范伯格(Lila Feinberg)執筆劇本、Netflix進行開發。

★版權已授:英、美、捷、荷、法、德、希伯來、挪、葡、俄、瑞典、烏,12國語言!

《三個願望》(Three Wishes)是暢銷小說家《小謊言》作者的首作小說,也將改編成影集。這部小說描寫三個性格截然不同的姊妹,因一樁令人震驚的悲劇事件,迫使她們思索姊妹情誼,以及關於她們自己。

故事聚焦在一對高挑、漂亮、長相幾乎如出一轍,個性卻截然不同的三胞胎姐妹琳恩(Lyn)、吉瑪(Gemma)和凱特(Cat)身上,她們正開心的在雪梨的海鮮餐館裡慶祝33歲生日。在歡笑的背後,三人都正面對著各自的人生跌宕起伏:

琳恩是個事業成功的女商人。雖然婚姻一直很美滿,卻一直愧疚於過去把現任丈夫從他的前妻身邊搶過來。懷有敵意的繼女還有辛苦經營的事業也幾乎把她逼到了崩潰的邊緣。

吉瑪自從多年前失去未婚夫後,患上了承諾恐懼症。她開始不斷地換男朋友,心底卻仍然渴望一段永恆的愛情。

凱特是脾氣暴躁又愛嫉妒,也是故事的核心人物。自她丈夫坦承自己的出軌經歷,殘酷事實令這個向來意志堅強的女人終於崩潰了。她的痛苦、嫉妒和反復無常的表現,著實影響到她的姊妹。

在慶生這天,三姐妹之間長年累積的衝突達到頂峰,逼得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過去的背叛,逐一被攤在陽光下,隨著解開每個漣漪的神秘面紗,姐妹們之間的緊密聯繫也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考驗。

 

● 作者簡介

莉安.莫利亞提(Liane Moriarty),著有七部暢銷小說,其中《丈夫的祕密》(The Husband's Secret)是一部全球暢銷小說,銷量超過200萬冊,被翻譯成超過35種語言。《小謊言》(Big Little Lies)被HBO改編成電視劇【美麗心計】,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雙料大獎。目前和丈夫、兒子和女兒生活在雪梨。作者個人網站:www.lianemoriarty.com.au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