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犯罪/德文)
更新日期:
2018-10-11
Die Party
Jonas Winner
Heyne Verlag
Sept. 2018
368pp
書籍編號:
01-287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享受吧——你的最後一場派對
如果夠幸運,第一個死的就會是你

故事背景發生在10/31號——萬聖節當天,十個童年玩伴各自都期待見到多年不見的好友。布萊登(Brandon)是團體裡的第十一名成員,他邀請了所有人到一座聳立於黑暗的樹林中,位於岩石高原上的玻璃平房參加聖誕派對。

在這場派對中,布萊登打算讓一切復甦,回到1980年——首先,所有人都必須交出身上手機。

但正當所有人的到來都受到熱情款待時,事情突然發展迅速,並接連發生。眾人假想的震撼效果變得致命:一座從天花板掉落的華麗吊燈恰好擊中了平房主人。

究竟這只是場意外,還是蓄謀犯案?在那一刻,所有人意識到他們之中有人是兇手。派對開始了,最後一場派對就此揭開序幕……

 

● 作者簡介

強納斯.維納(Jonas Winner),成長於柏林、羅馬,以及美國。曾在德國及法國就讀,以賽局理論作為學術論文後獲得哲學博士學位。從事新聞記者長達十年後也從事過電視編劇及小說家。其自費出版的暢銷小說《Berlin Gothic》創下12萬次電子書下載量,是他的驚悚小說處女作。作者個人網站:www.jonaswinner.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