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8-10-04
St Ivo
Joanna Hershon
Farrar Straus Giroux
April 2020
208 pages
書籍編號:
01-287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聖依華》(St Lvo)是一本緊湊充滿魔力的小說,描寫意外相遇帶來的種種迴響。

《聖依華》這個故事去年夏季由Granta出版,以短篇小說初試啼聲,贏得許多讀者的青睞,包括英國出版社Farrar Straus Giroux的文學主編,並極力遊說作者將此短篇故事延展成一部更迷人而完整的長篇故事。

小說的故事中心是一對夫妻失去和女兒的聯繫,不知道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他們兩人是否應該或說是否有能力在沒有女兒的情況下,重新想像自己的中年生活及事業。

故事發生在某個周末,夫妻兩人受到老朋友的邀請去鄉間度假,這對朋友過著與他們截然不同的生活,故事的戲劇張力隨著四人之間令人不愉快的互動節節升高,彼此之間都互相隱藏著秘密。

《聖依華》對於父母的角色提出了省思,也栩栩如生的描寫了一位女性在重重秘密和謊言之中渴望重新定義自己的過程。

 

● 作者簡介

喬安娜.賀雄(Joanna Hershon),著有4本小說:《游泳》(Swimming)、《奧格斯特的外表》(The Outside of August)、《德國新娘》(The German Bride)、《雙重繼承》(A Dual Inheritance)。她的文章刊登於「紐約時報」、「故事」(One Story)、「維吉尼亞州季刊」、文學合集「布魯克林是我的」(Brooklyn Was Mine)及「佛洛依德的盲點」(Freud's Blind Spot)、以及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多媒體期刊「柏林故事」(Berlin Stories)。她在哥倫比亞大學教授創意寫作,與丈夫(畫家戴瑞克.巴克納)及雙胞胎兒子居住在布魯克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