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8-09-20
The Bucket List
Georgia Clark
Atria
Aug. 2018
352 pp
書籍編號:
01-286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知名國際時尚雜誌《柯夢波丹》評選「夏季最佳選讀#1」
★女性時尚雜誌《PureWow》評選「2018夏季最佳選書」
★授權 德國外語版權

暢銷書作家Georgia Clark曾以小說作品《The Regulars》鮮活生動的刻劃出現代女性的生活與困惑,備受讀者的好評,至今已授權美、英、德、巴、義、西6國版權。

作者的最新作品《The Bucket List》受到自身健康恐慌的經驗為啟發,創作出這部詼諧幽默,卻深思熟慮的小說。

25歲的萊西(Lacey)被診斷為罹患乳腺癌的高風險族群,這項檢結果打亂了她對於職業的雄心壯志,與對於浪漫愛情的想像。萊西不想失去自己的胸部──至少在對「它們」還沒了解透徹之前。在一群親密好友的陪伴與幫助下,萊西策劃了一場為期一年,探索胸部的冒險旅程。讓她從新體認女性與自身身體的親密關係。

作者訪問了多位接受乳房切除手術的女性,並觀察她們的生活,讓小說更貼近現實。然而,這個故事不僅是探索女性的身體,同時講述的是每位年輕女性在探索與享受生活的道路上,所遭遇的跌跌撞撞,並在每一次的碰撞之中吸取教訓,重新出發。

 

● 作者簡介

Georgia Clark,來自澳洲雪梨,目前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擔任自由記者十年,作品刊載於《柯夢波丹》、《Girlfriend》…等時尚生活報刊媒體之上。著有二本青少年小說《She's With The Band》、《Parched》,她的第一部成人小說《The Regulars》出版後大受好評,至今已授權英、美、巴、德、義、西6國語言,讓她擠身暢銷作家之林。個人網站: www.georgiaclark.com

 

● 媒體報導

“Emotional, hilarious, and thought-provoking.”—People

“Witty, sexy.” —Los Angeles Times

“A crowd-pleaser.”—Publishers Weekly

“A compelling, thoughtful take on a very real women's health issue; confidently sexy.”—Kirkus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