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18-08-20
With You Always
Rena Olsen
G.P. Putnam’s Son
Aug. 2018
352pp
書籍編號:
01-283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匈,3國語文!

無意中墜入一段錯誤的關係,要擺脫它卻比想像中困難。這本心理驚悚小說敘述了我們對於所愛的人無盡地佔有、控制的欲望,以及偏執信仰導致的一場致命愛情。

茱莉亞(Julia)跟前男友分手後,認真埋首於工作,藉此療癒情傷。直至一天,布萊斯(Bryce)走進她的生命。他既英俊又有魅力,渾身充滿自信,能夠給人安全感,對待茱莉亞更是溫柔體貼。茱莉亞很快對他傾心,墜入愛河。她與布萊斯的家人也相處融洽,知道他們是社區教堂的虔誠教徒,每週日也跟隨他和他的家人一起上教堂禮拜,關係和睦且融洽。

這段童話般浪漫的愛情,最終仍然變奏了。

茱莉亞和布萊斯結婚後,倆人相處慢慢出現些許磨擦。茱莉亞發現布萊斯忌妒心重、掌控欲強,這樣的愛令她喘不過氣,也逼得她與工作、朋友、乃至家人漸行漸遠,然後她發現:布萊斯有過一段黑暗和暴力的過去,再加上社區教堂牧師和秘密成員的監視,她如同籠中困獸。

小說凝聚一種恐怖的教堂秘密儀式,穿插敘述男主角布萊斯的恐怖童年、以及苿莉亞陷入緊張懷疑的崩潰精神狀態。她無法改變、也無計可施,只有逃跑。

 

● 作者簡介

Rena Olsen,小說家。她的小說《The Girl Before》榮獲Booklist的2016年最佳首作懸疑小說。她的父親是一名牧師,因此從小跟隨父親不斷地搬家,從這一家教堂搬到另一家教堂,期間遇見許多不同的人和不同環境的生活。她在大學修讀心理學學士和婚姻和家庭治療碩士,是一名具備執照的治療師。

 

● 媒體報導

"Compulsively readable."──Kirkus Reviews

“The psychological suspense ramps up to the final pages. . . . Olsen, whose debut was The Girl Before (2016), has another page-turner here.”──Book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