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8-15
The Parentations
Kate Mayfield
Oneworld Publications
March 2018
496 pp
書籍編號:
01-283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永生之下,真正的黑暗必將顯現……

故事始於1783年6月,冰島火山噴發,一處美麗卻荒蠻的內陸就此產生了一池綠色的泉水。當時正在家庭旅行的史特凡是第一個發現喝下這水的人,將獲得永恆的生命;也是唯一知道如何應對不朽的人

第一條規定:喝下泉水的人必須嚴守這個秘密兩百年。

50年後,一位喝下泉水的母親必須為她的孩子拉菲(Rafe)做出最大的犧牲,被迫依靠她貪婪的妹妹克洛維斯(Clovis),以確保孩子的安全。

克洛維斯是個迷人的蛇蠍美人,心中只有看得見自己的最大利益。她無情地利用自己的丈夫、年輕女僕和男孩來實現自己的慾望。

克洛維斯因此搭上了富有的姐妹康絲坦斯(Constance)和維裡蒂(Verity)姐妹,讓她們為這個來自遠方飽受折磨實驗的紅髮男孩提供一處安全居所。

直到2015年12月17日。康絲坦斯和維裡蒂的人生仍然耗費在等待這個男孩走到生命的盡頭。

男孩究竟會不會死去?沒有人知道。

隨著時間的推移,圍繞這池水的力量,有一股邪惡勢力逐漸形成。對於那些從池中飲水的人來說,永生並不是一份禮物。事實證明,不朽是一種真正的蠕蟲,它所做的就是消除死亡,生活中遇到的所有其他問題都會延長並加劇,並造成永無止境的痛苦。

本書跨越近三個世紀,探索了從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到現代的不朽的禮物和詛咒。這部小說也充滿了黑暗的哥德式色彩,敘述一對隱居的富裕姐妹,同時描繪倫敦臭名昭著的殘酷的米爾班克監獄。隨著故事的發展,寫出倫敦幾世紀以來所經歷的季節、戰爭、經濟波動和重建的轉變。

 

● 作者簡介

凱特.梅菲爾德(Kate Mayfield),是一位小說家和傳記作家。從西肯塔基大學畢業後搬到紐約,就讀並畢業於美國戲劇藝術學院。現居倫敦。作者個人網站:https://www.katemayfield.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