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18-08-08
Gravesend
William Boyle
No Exit Press
January 2018
256pp
書籍編號:
01-282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入圍法國偵探文學大獎及法國SNCF警探小說大獎決選
★入圍2018克雷西新血匕首獎
★已授權英、美(Pegasus,2018年9月出版)、 法、德、希,5國語文。

雷.博伊.卡拉布列斯在16年前犯了錯,結果導致一名年輕人死亡,入獄多年後終於出獄。受害者的弟弟康威.汀諾西歐在紐約布魯克林長大,如今29歲的他在地方上的連鎖藥局工作,渾噩度日,受困於過往,仍然怒吼著要雷.博伊血債血償,然而當他押下賭注拔出槍,卻發現自己沒有殺人的膽量,因此陷入了自我厭惡和探索靈魂的漩渦;在這股漩渦中與他同行的還有艾莉珊卓,她的女演員生涯並不順利,回家照顧鰥居的父親還有雷.博伊該死的姪子尤金。如今雷.博伊.卡拉布列斯回到格雷夫森了,有人崇拜他,也有人要他的命…但都比不上這個前科犯更想殺了自己。

紐約時報暢銷小說《他們都說我殺人》(Crooked Letter, Crooked Letter)作家、洛杉磯時報圖書獎得主湯姆.法蘭克林盛讚:「《格雷夫森》(Gravesend)以令人神經緊繃的筆調探索我們如何傷害並拯救(或試圖拯救)彼此,書中有讓人難忘的角色、震撼人心的情節,以及引人深深共鳴的設定,波伊爾用筆鋒穿梭在城市的巷弄街道中,與犯罪小說界的翹楚同行,包括勒翰、普萊斯和佩勒卡諾斯。」

 

● 作者簡介

威廉.波伊爾(William Boyle ),來自紐約布魯克林,他的第一本小說《格雷夫森》在法國作為海岸/黑色書系的第1000本書而出版,提名入圍了法國偵探小說大獎。波伊爾也著有短篇小說集《死神才不留情》(Death Don’t Have No Mercy),以及另一本只在法國出版的小說《一切盡碎》(Everything is Broken)。他的最新小說《寂寞的目擊者》(The Lonely Witness)將由美國出版社Pegasus Books犯罪書系出版,《格雷夫森》(Gravesend)也將由同一出版社於2018年9月重新發行。他現居於密西西比州牛津。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