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18-07-18
Scrublands
Chris Hammer
Wildfire
July 2018
496pp
書籍編號:
01-279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Touchstone)、法、德、羅、俄,6國語文
★本小說已授權電影和電視影集版權,授權給兩家製作公司──Easy Tiger和Revolver,他們將聯手合作。

一部強有力、引人入勝、鮮明生動的澳大利亞犯罪小說,喜愛彼得.梅(Peter May)與珍妮.哈波(Jane Harper)作品的讀者必不能錯過。

一條死河。一座瀕死的小鎮。一個殺手的秘密...

在一座被乾旱蹂躪的孤立鄉村小鎮上,一位蒙受神恩的年輕牧師開槍射擊他的會眾,並在自己被射殺倒地之前,殺死了五名男子。

一年之後,新聞記者馬丁.斯卡斯登(Martin Scarsden)為了幫這樁悲劇的周年紀念日撰寫一篇特別報導而來到河尾鎮(Riversend)。然而,他從當地人口中聽到的故事,卻與該事件對外公開的版本不符。

就在馬丁相信他取得了若干進展之際,一個令人震驚的發現震撼了整個小鎮──兩名自那場大屠殺時即已失蹤至今的背包客,屍體竟在灌木叢林中被發現。媒體蜂擁至河尾鎮,馬丁頓時成了公眾目光下的焦點。

一邊與自己的心魔搏鬥的馬丁,發現自己正冒著失去一切的風險以揭開真相,而這個真相卻又隨著每一個意外的轉折而愈顯錯綜複雜。同時,還有等在外頭的強大力量試圖阻止他,他不知道這些力量會作出什麼樣的事情來確保這個小鎮的秘密繼續被深深埋葬…

 

● 作者簡介

克里斯.漢默(Chris Hammer),擁有25年以上的新聞記者資歷,曾為SBS電視聯播網(SBS TV)的指標性時事節目《日界線》(Dateline)擔任國際特派記者、為《公佈》(The Bulletin)擔任首席政治特派記者、為《世紀報》(The Age)擔任資深政治記者。他的非小說著作《河流》(The River)由墨爾本大學(Melbourne University)於二™一™年出版並廣獲好評,獲得ACT年度最佳好書獎(ACT Book of the Year Award)並入選沃克利圖書獎(Walkley Book Award)與克拉克國家文化獎(Manning Clark House National Cultural Award)。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