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法文/驚悚懸疑)
更新日期:
2018-06-14
Une Putain D'histoire (En title: A Hell of A Story)
Bernard Minier
Pocket
Feb. 2016
600pp
書籍編號:
01-2766
已有法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21屆「干邑犯罪小說獎」
★入圍2015「朗代爾犯罪小說獎」初選名單
★法國銷售超過8萬冊

一個講述愛與恐懼、喧囂與憤怒的故事。

故事來自16歲的亨利,從9歲起,他一直和兩位養母住在西雅圖附近一座人跡罕至的海島,名叫玻璃島。

然而,亨利的母親一直以來都在極力向他隱瞞其親生父親是一位著名的政治人物。為了追求極權政治,他正透過情報機構找出亨利,設法隱瞞這個孩子的存在,以防亨利破壞他的未來。

一天早晨,亨利的女友那歐米(Naomi)被發現以相當慘忍的方式遭到殺害,並陳屍於沙灘上。不巧的是,前一晚他們才在遊輪上大吵一架。即使眾人都知道他和女友的感情如膠似漆,但亨利仍被所有島民視為嫌疑最大的兇手。

在朋友的幫助下,亨利決定展開調查,找出那歐米被謀殺的真相。真相最終將令他們懷疑起自己想追尋的正義何在,同時,政治名人的父親也將導致他們遭遇無法莫測的危險。

在這座島上,每個人都知道彼此最黑暗的秘密。
一旦恐懼贏得勝利,真相就會消失......

《地獄般的故事》(Une Putain D'histoire)將巧妙地告訴我們一個黑暗而充滿張力的故事。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