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6-13
The Hunters
Kat Gordon
Borough Press
May 2018
368 pp
書籍編號:
01-276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德、法、義,4國語文
★英國「理查與茱蒂讀書俱樂部」(Richard and Judy's Book Club)夏季選書

《The Hunters》是一個充滿戲劇性,光明與黑暗共存的故事。作者以清晰、動人的筆觸,表現出初戀青澀、家庭忠誠的複雜寫照。讓我們重新思考那些與榮耀共存的惡名。

1920年代殖民時期的非洲肯亞,是一個蓬勃、熱情的城市,聰明且富有野心的提歐(Theo)帶著認真踏實的妹妹莫德(Maud),踏上火熱又喧囂的首都奈洛比。然而,他們兩人沒想到的是這座歡愉與痛苦並存的城市,將為他們即將展開的新生活帶來前所未見的震撼。

提歐與莫德的父親是負責肯亞鐵路的總工程師,起初提歐一心希望自己能繼承父親的工作,以實力與才智在這座城市發揮影響力。直到提歐遇見了來自美國,富有的鐵路公司女繼承人希薇亞(Sylvia),以及她魯莽又衝動的朋友們。提歐受到美麗熱情的希薇亞的吸引,一步步的走入他們的生活圈,從此改變了提歐的視野。

希薇亞與朋友們的生活富裕,崇尚享樂主義的他們,過著極度奢華的生活,在一般普羅大眾的眼中是一群惡名昭彰的外籍富家子弟。希薇亞的魅力與紙醉金迷的生活,對提歐而言充滿了無比的誘惑,讓他忽略了這場夢幻遊戲背後的欺瞞、暴力與背叛。直到風雲變色的肯亞即將摧毀自己與家人的未來。

 

● 作者簡介

Kat Gordon於牛津大學攻讀英國文學,畢業之後曾在東非旅居,擔任老師以及愛滋病諮詢員。之後回到英國取得創意寫作碩士學位,並開始寫作。現居於英國倫敦。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