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驚悚)
更新日期:
2018-06-11
The Water Cure
Sophie Mackintosh
Hamish Hamilton
May 2018
256pp
書籍編號:
01-276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列車上的女孩》作者盛情推薦
★已授權英、美、捷、中簡,4國語文
★2018年曼布克獎初選作品
★2020年都柏林文學獎初選作品

2018夏季的文學亮眼新作,有如催眠、夢境一般的氛圍,讓人欲罷不能

想像一個和我們的世界非常類似的世界:女人的身體並不安全,要撫養女兒長大必須採取極端手段。這是葛蕾絲、莉亞、絲凱的故事,為了她們好,她們被隔離在世界之外,被教導每個女人面對愛都必須學習最糟糕的事。而這個故事也述說了三個發現了她們的男人,三個被海水沖上岸的陌生人,他們的眼神中帶著飢渴與堅決,醒來時也帶來了慾望和毀滅。

《水難》這個故事引人入迷又欲罷不能,就像一場高燒時的夢境,熊熊燃燒出一段關於磨難、姊妹情誼和轉變的故事。索菲.麥金塔許帶著我們直接面對愛的兇殘,想知道在一個充滿敵意的世界中生存需要付出多大代價。

珀拉.霍金斯(Paula Hawkins),《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作者盛讚本小說:「詭異的美麗,這本奇異而令人不安的小說會讓你毛骨悚然,牢牢抓著你不放。」

 

● 作者簡介

索菲.麥金塔許(Hamish Hamilton),1988年出生於南威爾斯,現居倫敦。她的短篇故事〈葛蕾絲〉贏得了2016年懷特評論短篇故事獎,而另一個故事〈奔走之人〉則贏得2016年Virago/Stylist短篇故事競賽。《The Water Cure》是她的第一本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