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心理驚悚)
更新日期:
2018-06-07
Before She Knew Him
Peter Swanson
William Morrow
April 2019
350pp
書籍編號:
01-276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全美暢銷小說《時鐘心女孩》、《有些人就是該死》作者的最新心理驚悚力作!
★已授權美、英、捷、法、以、義、挪,7國語文
★美國CBS已簽下電視影集版權

為了抓住殺手,她將成為獵物。

Hen和洛伊德(Lloyd)首次參加住家街區的聚會,除了他們倆人外,參加的全是老住戶,他們因此遇見了馬修(Matthew)和米拉(Mira)。這兩對夫妻比鄰而居,很快地熟絡,相談甚歡,甚至決定有時間就到馬修家作客。

在馬修和米拉的家中,Hen發現一個她認為是從謀殺案被害者身上偷來的紀念物,而被害者殘忍被殺害的地點,就離她先前在另一個小鎮居住的房子不遠處。馬修身上怎麼會有這件東西呢?難道是他從死者的公寓裡拿走的?她開始執著於這個判斷,更懷疑他的新鄰居絕對不是一名表面上看起來無害的高中老師,說不定是殺人兇手。

由於Hen患有躁鬱症,員警和她的丈夫洛伊德根本不相信她的話。隨後不久,鎮上再發生一樁新謀殺案,Hen更堅信馬修就是兇手。然而,她的堅持念頭不夠成證據,也無法判定馬修有罪,這個信念將令她自己陷入瘋狂——甚至死亡?

暢銷驚悚小說家彼得.史汪森編織一場經歷瘋狂與致命的暴力,以他標誌性的情節轉折,再次征服讀者,令人驚歎。

 

● 作者簡介

彼得.史汪森(Peter Swanson),全美暢銷驚悚小說《時鐘心女孩》(The Girl with a Clock for a Heart)和《有些人就是該死》(The Kind Worth Killing)作者。他的小說已被譯成28國語文發行,並授權電影改編版權。《Before She Knew Him》是他的第三本小說,將於2019年出版。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