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犯罪驚悚)
更新日期:
2018-05-17
The Date
Louise Jensen
Bookouture
June 2018
320pp
書籍編號:
01-273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波;巴、中簡、捷、克、愛、法、希、荷、匈、義、以、馬其頓共和國、俄、塞、西、土(offer pending)

《今日美國報》、《華爾街日報》暢銷書作家

僅僅一個晚上,就能改變一切
當我睜開眼醒來的那一刻,一切都不對勁了

事情發生的那天就如同平常。阿里(Ali)不久前才剛與丈夫離婚,在朋友的鼓勵下,準備在周六晚上和一個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男人約會,面對即將到來的日子,阿里既緊張又興奮。但一切都在這滿心期待的約會後改變了。隔天早上,當阿里在家中醒來後,她隨即感覺到有什麼事情不對勁。

家中只有她一個人,看著頭部受傷且大量流著鮮血的自己,以及滿是血跡的衣服,卻完全不記得前一晚究竟發生了什麼,也無法認出身邊的朋友和家人。更糟糕的是,當她看著鏡子時,阿里不認得鏡中凝視著自己的人究竟是誰,以及那個試圖想摧毀她一切的人。

自從那天之後,阿里被診斷出擁有一種無法辨識他人臉部的罕見疾病,但卻被內心深處從未忘記的過去和記憶所追逐。有些秘密埋藏得如此之深,原以為永遠不會被透露,但在某個角落,知道阿里自童年起隱瞞的最大秘密正默默的守候著。

隨著艾莉森想起越來越多那天晚上所發生的事情,一連串弔詭的事件也接連發生:朋友克里希(Chrissy)的失蹤、陌生的來電、門口的鮮花,她不得不回過頭檢視自己的生活,懷疑她身邊所有認識和信任的人……

《那一天》(The Date)情結絕妙、扭曲,伴隨著明快的節奏,將展開一段令人心跳加速、刺激的驚悚故事,將會讓你不忍釋卷,直到凌晨。獻給同樣喜好《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 )和《別相信任何人》(Before I Go To Sleep)的粉絲讀者。

 

● 作者簡介

路易絲.詹森(Louise Jensen),英國著名的暢銷小說家, 著有《姐妹》(The Sister)、《禮物》(The Gift)以及《代理孕母》(The Surrogate) 等暢銷驚悚小說,迄今為止總共銷售將近100萬本,並授權翻譯多達16國語言。目前與丈夫、孩子和瘋狂的狗及一隻相當淘氣的貓一起生活。歡迎瀏覽作者個人網站:www.louisejensen.co.uk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