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驚悚)
更新日期:
2018-04-24
Trespassing
Brandi Reeds
Lake Union
Mar. 2018
284pp
書籍編號:
01-270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超過1,000名亞馬遜讀者給予5顆星好評
★亞馬遜網路書店「Kindle First」選書


《侵犯》(Trespassing)是一部詭譎、曲折的心理驚悚小說,探索愛、幻想、與欺騙之間相互交織成的複雜關係,更讓讀者們不禁懷疑,我們的某個部分,是否僅止於想像,早與現實失去聯繫?

維洛妮卡(Veronica)覺得自己的世界正一步步的趨向崩解──她三歲的女兒伊莎貝拉(Elizabella)開始與一位想像中的朋友交談,這名幻想中的朋友不僅淘氣,甚至帶點邪乎,讓女兒的言論與行為變的詭異,維洛妮卡不禁感到憂心,擔心家族的遺傳性精神分裂,出現在女兒的身上。加上最近一次的試管嬰兒治療再度失敗,讓她的情緒陷入緊繃的狀態。因此當丈夫在最近一趟差旅中失去音訊時,維洛妮卡的情緒終於完全崩潰了!

女兒伊莎貝拉在此時邪乎的預言自己的父親已經遭遇不測。然而,警方鑒於維洛妮卡的家族精神病史,卻認為她涉有重大的嫌疑。而身心俱疲的維洛妮卡陷入了無止盡的偏執,開始懷疑有人要陷她於不義。為了追蹤丈夫真正的去向,維洛妮卡開始深入的挖掘自己與丈夫的生活。

隨著維洛妮卡的深入挖掘,情況卻變得更加複雜,她的生活充滿了秘密──為什麼丈夫在佛羅里達州外海的島嶼擁有她所不知道的房產?丈夫所搭乘的私人飛機是否真的撞向了大海?無論維洛妮卡走到哪裡,總覺得有人正跟著她?而更糟糕的是,這一切是否僅是她自己的想像。

《侵犯》成功將人們內心的恐懼、懸念與猜疑,巧妙的交織在一起,透過真實與想像無形的界線,創造出這個令人惴惴不安的故事。

 

● 作者簡介

Brandi Reeds擁有歷史與英文雙學士,以及文學碩士學位。是一位備受讀者喜愛的作家,創作過多部驚悚小說,並以首部心理驚悚小說《Oblivion》獲選紐約市立圖書館「年度最佳選書」。現與丈夫及女兒一同居住在芝加哥北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