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女性文學)
更新日期:
2018-04-24
Theo: The heartbreaking sequel to the bestselling Anna
Amanda Prowse
Head of Zeus
April 2018
368pp
書籍編號:
01-270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每個愛情故事都有兩面,這是西奧的。

西奧.蒙哥馬利(Theo Montgomery)有雙善良的眼睛、富有的家庭背景,卻有著悲傷的過去來自他充滿了忽視的童年。然而有一天,西奧在電梯裡遇見了安娜.科爾,兩人相遇後,她為西奧的生活帶來了許多的歡笑以及愛。

安娜從小成長於育幼院,心中渴望建立一個自己從未擁有過的歡鬧的家庭,因此想要有個孩子,即使西奧同樣渴望擁有一位靈魂伴侶;一個無條件愛他並能攜手分享家人和財富的人。但悲慟的過去使他害怕成為一名父親,讓一個小生命走進這個殘酷世界。

面對過去的痛苦,安娜和西奧對彼此的愛是否足以讓他們填補傷口?又或者會再次打碎對方的心?

 

● 作者簡介

阿曼達˙魯羅斯(Amanda Prowse),過去出版過16部小說,其中包括暢銷書第一名《我做了什麼》(What Have I Done?)、《玩美女兒》(Perfect Daughter)以及《我先生的丈夫》(My Husband's Wife) ,她的小說在全球銷售數百萬冊、翻譯成數十種語言出版,阿曼達筆下的人物角色和故事情節常常受到現實生活問題的啟發,被評論家譽為「家庭劇的女王」。正如她的許多推特粉絲都知道的,她幾乎從不休息,但閒暇時,她會坐在自己最喜歡的扶手椅上一邊喝茶,一邊為她的下一本書塗寫創作思想。目前與丈夫和兩個兒子住在布里斯托爾。

 

● 媒體報導

「作者以敏銳的技巧處理這個的爆炸性的故事主題,是一部具深度和鼓舞人心的作品。」──《每日電郵》

「故事情感強烈,讓人愛不釋手的閱讀。」──《熱新聞》

「令人愛不釋手的從頭讀到尾。」──《愛爾蘭太陽報》

「迷人且令人心碎,寫得很好。」──《密切新聞網》

「強大和情感的家庭戲劇,包裝著真正的衝擊。」──《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