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由索尼影視簽下電視影集改編版權!
文學小說 (懸疑)
更新日期:
2018-03-22
The Bomb Maker
Thomas Perry
Grove Atlantic
January 2018
384pp
書籍編號:
01-268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Sony Pictures TV簽下本小說的電視影集版權

炸彈不只是武器。一顆炸彈是炸彈製造者對人類行為預測的體現──一場為了引誘你犯下致命錯誤而設計的演出。在《炸彈製造者》(The Bomb Maker)中,暢銷作家湯瑪斯.佩里引領我們進入一個意圖將一個簡單器械轉化成謀殺工具的心靈的黑暗角落──以及一群不計一切代價為防止這種結局而獻身的人物。

洛杉磯警察局接到一通恐嚇電話。當悲劇在隨後發生時,四分五裂的警局決定向曾任拆彈小組組長,目前經營一家私人保全公司的迪克.史塔爾(Dick Stahl)求助。剛結束墨西哥一件艱難的案子返鄉的,史塔爾起先並不想接下這份差事,但對自己親手訓練出來的技術人員的責任感讓他實在難以回絕。第一天回到小組內的老職位,史塔爾的三人小組就被派出去處理一個汽車炸彈。他很快發現,自己面對的是一個不尋常的幕後黑手──而對手的目標似乎就是拆彈小組本身。

籌畫這一連串炸彈攻擊的黑暗組織向炸彈製造者施加越來越多的壓力,而史塔爾也與自己一位組員發生危險的糾葛,但這高危險陰謀的引信只會越燒越快。《炸彈製造者》是湯瑪斯.佩里截至目前格局最大、讀來最讓人欲罷不能的傑作。

 

● 作者簡介

湯瑪斯.佩里(Thomas Perry),暢銷作家,著有超過二十本小說,其中包括備受好評的《Jane Whitefield》系列、《The Old Man》、《Forty Thieves》、以及榮獲愛倫坡獎的《The Butcher’s Boy》等。目前定居於南加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