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8-08-15
The Curious Heart of Ailsa Rae
Stephanie Butland
Bonnier
April 2018
416pp
書籍編號:
01-266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暢銷愛情小說天后凱蒂.福特(Katie Fforde)熱情推薦!

我們因為有病而離群居所,孤獨卻自在;但在重獲新生後,我們被迫擺脫與孤寂共處的習慣,學習如何在人群中讓自己活下去。

二十八歲的愛麗莎,學著活下去。她原本有著嚴重的心臟病,在接受心臟移植手術後,手術成功令她重獲新生。然而原本應該歡欣和感激迎接新生的她,卻顯得毫無頭緒。

在這接受手術之前,愛麗莎從未出外工作,就連生活中最簡單的決定都仰賴社群網站上的投票結果。康復後,她開始與母親爭吵想過過獨自生活,同時也開始好奇當年離家的親生父親的一切。

艾麗莎最要好的朋友、也是她的初戀男友雷諾克斯(Lennox),一天傳來他已去世的消息,重重打擊著她。因為雷諾克斯同樣身患重病,卻沒有艾麗莎的幸運,能夠即使得到器官捐贈獲得新生。

接踵而來的人生課題,等著重拾新生命的艾麗莎獨自面對與解決。在她胸前健全跳動的心臟,是一顆充滿活力、勇敢而頑強的心,引領她開始學習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追尋夢想。

英國暢銷愛情小說天后凱蒂.福特(Katie Fforde)盛讚:「我愛死這本小說了。感人、詼諧、浪漫。令人能夠完全投入故事裡,不讀到最後一頁是捨不得放下。」

 

● 作者簡介

斯芬妮.巴特蘭(Stephanie Butland),和家人生活在英格蘭東北部的海邊,在花園下的一個工作室中專心寫作。閱讀、編織、縫紉、烘烤是她日常裡的休閒娛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