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8-02-22
The Pisces: A Novel
Melissa Broder
Hogarth
May 2018
224pp
書籍編號:
01-265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德、瑞、法、俄、塞,共7國語文!
★Netflix影集王冠(The Crown)女主角克萊兒・芙伊(Claire Foy)將擔綱主演同名電影
★《紐約時報書評》選為2018年最美書封之
★《Metro》雜誌今年二十一本好讀之書
★《The Week》雜誌今年首讀之書
★《Red》雜誌、《赫芬頓郵報》、《Buzzfeed》、《Elle》雜誌、《Bookpage》、《Nylon》、《Bustle》、《Alma》、《Vulture》、《Hello Giggles》、《Bust》、《The Millions》等報章雜誌一致選為今年最受期待的小說。
★2019年女性小說獎初選作品

滑稽得令人捧腹、極其怪異、深具原創性,
愛、迷戀、性…和人魚交織的故事。

當露西跟她的男朋友突然戲劇性地分手之際,露西那篇關於莎芙(Sappho)的論文已經寫了九年。露西在鳳凰城陷入人生最低潮的谷底,於是,住在洛杉磯的姐姐安妮卡堅持,要露西在那個夏天過去洛杉磯幫她照顧狗。

安妮卡的家是一棟位於威尼斯海灘上美輪美奐的玻璃立方體建築物,但是,不管是露西那愛情成癮治療團體中的希臘合唱團女人、她經常上的Tinder、或甚至獵狐犬多明尼克對她迅速產生的感情,都無助於緩解她的焦慮感。

某天晚上,露西獨自坐在海邊岩石上時,被一位怪異的泳者深深吸引住;自此之後,一切都改變了。當露西知道了他真實的身分、他們之間的關係,並理解到愛情應有的面貌,事情發展有了出乎意料的轉折。

栩栩如生的現實與令人頭暈目眩的幻想巧妙融合,搭配上令人捧腹的直白與心跳加速的情慾。《雙魚座》(The Pieces)是一個迷戀上人魚的故事,一個塞壬海妖幻想的角色迫使露西開始質疑她以為自己所了解一切,包括愛情、情慾、以及此生的意義。

 

● 作者簡介

梅麗莎.布洛德(Melissa Broder),是《今天很傷心》( So Sad Today)散文集以及四本詩集──包括《最後禱告》(Last Sext)──的作者。她的詩作散見於《詩歌》(Poetry)、《愛荷華評論》(The Iowa Review)、《錫屋》(Tin House)、《格爾尼卡》(Guernica),並曾榮獲手推車獎(Pushcart Prize)。她撰寫的專欄,包括《Vice》雜誌的「今天很傷心」(So Sad Today)、《藍尼的信》(Lenny Letter)的占星術、以及Elle.com的「美與死」(Beauty and Death)。她目前定居於洛杉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