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德文)
更新日期:
2018-02-14
Der Club der Traumtänzer
Andreas Izquierdo
Dumont Buchverlag Gmbh
08.2014
350pp
書籍編號:
01-2650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暢銷小說,已授權給德、韓、土!

這是一部關於真實價值和追求幸福、快樂和悲傷並存的感動小說,精湛描寫一個混蛋歷經20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後,重新發現自己的內在,改變人生。

Gabor Schoning是一位長相英俊、事業有成、也廣受同事和女人歡迎的男性,但是他也是一個會以不擇手段達到目的的自私混蛋。這天,他的人生發生重大改變了……

他在一場交通意外中撞傷一位腳踏車騎士。對方是一名特殊教育學校的主任,不跟他索償,卻嚴厲要求他必須照顧一組小學生團體作為補償。Gabor根本不知道如何面對一群平均智商低於70的孩子,與他們相處顯得笨拙。然而,當他漸漸地走進他們的世界──一個諸事不順、充滿現實問題的世界──竟然發現生活能夠被某些熱愛事物的分享而發生改變,那就是舞蹈。

Gabor接著失去了工作,帶著孩子們去欣賞一場優秀演出時,愛上一名不被他的花言巧語所迷惑、並認為世界上有著比金錢更重要的美麗女子。在他教導孩子跳探戈時,生命旋律隨著完美臀部扭動而譜出新美麗篇章,振奮人心,也帶來意想不到的人生喜悅。

 

● 作者簡介

Andreas Izquierdo,出生於1968年,著有曾獲選為華特.史考特獎項的最佳年度歷史小說《Das Glücksbüro》、可愛書籍讀者銀獎評選為2010年度最佳小說及Vorablesen.de年度選書《Apocalypsia》、《Das Glücksbüro》等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