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8-01-31
The Dust That Falls from Dreams
Louis de Bernieres
Pantheon
July 2015
536pp
書籍編號:
01-264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授權英、美、加、荷、西、捷、斯、波、克、塞、土

以改拍為電影的小說《戰地情人》(Captain Corelli s Mandolin)而聞名的暢銷小說家Louis de Bernieres的作品《The Dust that Falls from Dreams》是一部華麗、動人的歷史小說,透過一個英國家庭在一次世界大戰時的遭遇,講述戰爭的殘酷,如何深刻的影響人們的生活、信念與愛的能力。

國王愛德華七世在位的時代,是英國著名的黃金年代,在這短暫的美好歲月中,麥卡什家中的四個姊妹──羅西(Rosie)、歐緹麗(Ottilie)、克莉絲特(Christabel)與蘇菲(Sophie)成長於倫敦南部一處詩畫中的田園小鎮,她們和圍欄另一邊潘登尼斯(Pendeniss)家族的男孩們,經常一童玩耍,幻想著長大後的未來會有著什麼樣的冒險等在前方。然而,天真無邪的童年卻在宛如啟示錄中的末日降臨的戰爭爆發後嘎然而止。

原本在田園間調皮搗蛋的男孩們,成了在地獄壕溝中作戰的英勇士兵,或是駕駛著戰鬥機冒險執行任務的飛行員。女孩們則成了醫院中救治傷患的義工。直到大戰結束,擺脫可怕戰爭而歡欣鼓舞的氣氛,卻在面對戰後變成一團廢墟的舊世界後,迅速轉變為不安與徬徨。麥克什家族的姊妹們,以及原先在田野間奔跑的男孩們,正是這段動盪的大時代中人物的縮影,透過他們的故事,講述人們在面對戰爭的困境與崩壞的世界中,重新找到希望與生命的契機。

 

● 作者簡介

Louis de Bernieres 英國知名暢銷小說家,作品包括最為人所熟知的《戰地情人》(Captain Corelli s Mandolin)更以此作品獲得「英聯邦協會」頒發的「最佳小說獎」,以及《星期天郵報》的「年度好書獎」,並被翻譯成11國語言,成為國際暢銷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