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圖文小說)
更新日期:
2018-01-17
The Gritterman
Orlando Weeks
Particular Books
September 2017
80pp
書籍編號:
01-261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Crown)、英、德、波、巴!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2017年度好書

「卓絕非凡且深具原創性。」──雷蒙.布里斯(Raymond Briggs)

「有時候,我感覺自己像是整個國家唯一一個還醒著的人。人們可能覺得這是一個很孤獨的想法,但我不這麼想…」

大多數人都無法在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中找到任何樂趣,尤其還得在冰冷刺骨的寒夜中,待在外頭一整晚。但是對撒鹽工來說,在嚴寒蒼涼之中卻有種浪漫與安慰。

成人彩色圖文書《撒鹽工》(The Gritterman)是一首寫給無名英雄的歌,一個苦樂參半的故事,搭配上音樂與插圖,敘述一個人如何離開他所熱愛的工作。

 

● 作者簡介

奧蘭多.維克斯(Orlando Weeks),在渡過十年的樂團生活──英倫獨立搖滾樂團馬加比(The Maccabees)──之前,曾在布萊頓大學(Brighton University)學習插畫,二○一六年,當樂團宣布解散時,他開始著手寫《撒鹽工》(The Gritterman),這也是他的第一本創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