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懸疑)
更新日期:
2018-01-17
Mine: A Novel
JL Butler
HarperCollins
June 2018
400pp
書籍編號:
01-261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法、義、西、以、德、巴(以上地區均是pre-empt)、荷、俄、波(auction),11國語文。

★知名監製尼爾.摩里茲(Neal Moritz)與索尼影業(Sony)簽下電影版權。



這是一部黑暗、緊張刺激的小說,描述發生在倫敦市帶有令人難忘的獨特氛圍的中殿律師學院,以及潮騷不斷、富有荒涼之美的默西島的執著浪漫愛情和事業企圖心。



他想讓妻子永遠消失!妳也這麼想!



法蘭馨.黛依(Francine Day)是一名專打離婚官司的正妹律師,她需要一件能登上頭條的案子來打開知名度。在遇到一名新客戶──銀行家馬丁.喬伊(Martin Joy)之後,她分心了,忘了自己的主要目標。她第一眼就對他起了慾念,並打破所有原則,跟他展開一段火熱而膽大妄為的婚外情。



她被新戀人迷得神魂顛倒,開始擔心他是否還是會跟妻子多娜(Donna)上床,於是某晚跟蹤他們回家,暗中監視他們。當晚是多娜被人目擊還活著時的最後一晚,很快地,馬丁成為妻子失蹤案的嫌犯。



法蘭馨想證明他無罪,但是透露自己知道的內情,不只會傷害她的專業名聲和未來在伯吉斯法庭的工作機會,還會破壞她無比脆弱的身分認同…她的愛人是兇手嗎?她能證明他的無辜,同時又不自毀人生嗎?



我們被書中這個充斥離婚法的世界所深深吸引,認為這個故事相當發人省思。這本小說帶有美國最紅的律政劇《法庭女王》(The Good Wife)和電影《致命的吸引力》(Fatal Attraction)的影子,將會是在書市大賣的小說。

 

● 作者簡介

巴特勒(JL Butler),是知名作家,以筆名撰寫某個新文學類型的文章。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