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JJ》 榮獲2004年Booktrust青少年獎
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5-06-08
Looking for JJ
Anne Cassidy
Scholastic UK
July 2005
299p
書籍編號:
01-2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獲2004年Booktrust 青少年作品獎( The Booktrust Teenage Prize )!
*入圍2004年度惠特伯瑞德圖書獎( The Whitbread Children's Book Award )決選著作!
*入圍卡內基獎( The Carnegie Medal )決選著作!

當年紀輕輕的人在年紀小的時候犯下殺人的罪行,並且也接受了法律的制裁,難道過去這個殺人犯的符號就會永遠刻在她的身上嗎?

它的故事開始於…

三個孩子離開了位於Berwick Waters附近小鎮郊區的別墅,可是隔天,只有兩個孩子回來……

艾麗絲非常清楚六年前的那個春天發生了什麼事,儘管她仍很難相信這是真的。

她試圖過著平凡人的生活,有工作、朋友和一個她非常愛的男友,但是這些都不能讓她遺忘那曾經發生過的事。她努力做好每件事,用現在來遺忘過去,不過,艾麗絲的過去是一種危險,也充滿暴力和悲傷——這些都將會毀掉她的新生活。

本書最精采的部分就是作者將故事中的三名女孩的個性刻劃地十分鮮明,細膩感情也寫得淋漓盡致。

 

● 作者簡介

Anne Cassidy 在青少年小說上的成就獲得世界範圍的讚譽。她出版了非常多的作品,包括 East End Murders 系列,以及入圍1998年卡內基獎( the Carnegie Medal )最終候選作品的 Talking to Strangers 和 the Hidden Child 。安娜把自己的興趣和經歷寫入了小說裏,她現在住在倫敦。

 

● 媒體報導

“富於同情心,不追求轟動,並且非常堅定。” ──《衛報》

“三個女孩的對手戲非常引人注目,本書讓人捨不得放下。” ──Adele Geras,2001年榮獲 卡內基「非常推薦獎」的《Troy》一書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