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圖文)
更新日期:
2018-01-11
Hey Ladies!
Michelle Markowitz and Caroline Moss
Abrams
May 2018
272pp
書籍編號:
01-258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嘿,小姐們!》(Hey Ladies!)以網路同名熱門專欄文章為背景,藉由8名年紀分佈在20-30歲,各自擁有著不同的性格、想法與專業的女性虛構角色做為主要人物,透過這群姊妹淘們彼此交流的電子郵件、即時對話、手機短信…等內容,分享生活周遭各種大小事,串連起一個令現代女性充滿共鳴、捧腹大笑的故事。

書中的8名生活在紐約大都會,各具特色的女孩,包括:總是入不敷出,喜歡用現金點數或是禮物兌換卡消費的妮可(Nicole);經常以自我為中心,卻又酷愛轉發他人的文章的菜鳥記者凱蒂(Katie);又或是居住在城市近郊,喜愛自己動手做的準新娘珍(Jen)…透過她們風趣幽默的語言,一針見血的描寫出女孩們在生活中經常面臨的事情──從慘遭男友分手劈腿、渡假的安排、約會大小事,到一場原本應該盛大、隆重的婚禮如何變成慘烈不堪的悲劇…


這8個擁有不同性格、缺陷與優點的女孩們的生命經歷,將會令讀者們聯想起生命中的不同女性親友、鄰居、上司,甚至是自己的生活縮影。透過電子通訊軟體,貼近現代人生活的文字,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看似獨立卻又彼此環環相扣故事,描繪出現代女性們的秘密心事。

 

● 作者簡介

Michelle Markowitz 是一名作家、製作人,她的作品經常被刊登在各大雜誌媒體之上。現居於美國紐約。

Caroline Moss 曾為《紐約時報》、《柯夢波丹》…等雜誌撰寫文章,現居於美國紐約。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