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心理驚悚)
更新日期:
2017-10-06
What We Did
Christobel Kent
Sarah Crichton Books
February 2019
320 pages
書籍編號:
01-253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他偷走她的童年,她將拿走他的未來。

假如妳巧遇那個曾經虐待妳的男人,妳會做什麼?
還有,如何擺脫過去傷痛?

布莉琪過著簡單和舒適的生活:有個鶼鰈情深的丈夫、聰明的兒子、經營自己的事業。某天,有個男人牽著一名稚氣少女走進她的服裝店,布莉琪起初沒察覺到任何異狀,直到她與這個男人面面相覷後,驚恐認出他是曾經虐待過她的安東尼,並確認他絕對不是身邊那名少女的父親。

平日總是溫暖而熱情的布莉琪,性格變得安靜而消極,深愛她的丈夫和兒子也不明白為何向來幽默有趣的妻子/媽媽,像失了魂似的。他們怎麼沒料想,隱埋在布莉琪心裡多年的惡夢又回來了──安東尼曾是少女時代布莉琪的音樂老師,但是只要想起他,布莉琪就無法收看電視播放的散步音樂會(Proms,是倫敦人在夏日的共同記憶。從1895年舉辦至今已逾百年,是以最平民的價格將奢侈的音樂介紹給倫敦人。)為什麼?

安東尼再次光顧布莉琪的服裝店,記起了布莉琪。一場意外發生了!安東尼死了,布莉琪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從此能夠擺脫過去惡夢?

這部心理懸疑驚悚小說包覆著靈巧設計的懸疑情節,就像一顆洋蔥般,讀者將隨著劇情推陳而慢慢剝去層層外衣,令密實包裹其中的真相終露曙光。

 

● 作者簡介

Christobel Kent was born in London and educated at Cambridge. She has lived variously in Essex, London and Italy. Her childhood included several years spent on a Thames sailing barge in Maldon, Essex with her father, stepmother, three siblings and four step-siblings. She now lives in both Cambridge and Florence with her husband and five children.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