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下去》 Winner 2005/2006 Book Sense Children's Picks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04-06-08
Follow Me Down
Julie Hearn
Scholastic UK
May 2004
288p
書籍編號:
01-2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 內文簡介

* 榮獲美國卡內基獎的兒童文學小說提名
* Winner 2005/2006 Book Sense Children's Picks
* 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評鑑五顆星

這是一部輕鬆愉快,原汁原味的遊記……..

故事講述小男孩湯姆(Tom)一晚在外婆家時,意外發現一口奇怪的洞,於是他好奇地往內鑽,竟然像乘回到過去的時光機一樣,來到了十八世紀的一個古老傳統市集裡。

在重返十八世紀的旅程中,湯姆遇到了一群巴賽洛繆童話(Bartholomew Fair)裡的妖怪們。在生動逼真的背景下,湯姆幫助他們克服了一個個的困難,與此同時,他自己也獲得了解決現代生活中困難的勇氣。

這是一部非常奇特的小說,也是作者Julie Hearn初試啼聲便擠進暢銷作家之列的著作。

 

● 作者簡介

茱莉赫恩 ( Julie Hearn ),生於牛津附近的阿冰頓,終身從事寫作。早先,她接受了記者崗前培訓,後成為澳大利亞一家小型日報社的記者。之後,她又在西班牙生活過一段時間,後來回到英國,成為了一家連鎖週報的專欄編輯,並為一位為雜誌和國家報紙寫文章的自由作家。在她女兒出生後,她繼續自己的學業,獲得了英語學士學位和婦女研究的科學碩士學位。她現在是專職作家,她的第一部作品是《 跟我下去 》,在2003年出版後榮獲好評,不僅因美國卡內基獎提名而聲名大噪,更甫獲2005/2006年Sense Children's Picks。《Merrybegot》是她的第二部小說。目前作者正在積極構思撰寫一套三部曲的小說新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