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7-08-16
White Fur: A Novel
Jardine Libaire
Hogarth
May 2017
321pp
書籍編號:
01-245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亞馬遜最佳好書(文學小說)
★邦諾書店發現新人選書
★《赫芬頓郵報》2017年夏季最佳新書
★《Vulture》夏季讀物
★《科克斯書評》今年夏季必讀驚悚小說
★《紐約雜誌》2017年6月必讀之作
★好萊塢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盛情推薦:
https://www.facebook.com/ReadItForward/videos/10155514307479715/

一段不幸的愛情故事,發生在1980年代浮華耀眼的紐約。小說敘述了堅定愛情與貧富階層、金錢與死亡的對立與衝突,每頁文字充滿激情、憤怒、慾望,以及初戀的純真瘋狂。

艾莉絲與傑米相遇於蕭瑟孤寂的冬季午後,一段命中註定的相愛,卻從此改變兩個人的命運。

他們兩人是鄰居,各自從不同成長世界搬到紐約哈芬市。艾莉絲高中肄業,出生在一個沒有父親的單親家庭。傑米是耶魯大學大三生,還是私人投顧銀行的遺產繼承人,全家人對他寄予厚望。他們的家世背景懸殊,卻仍彼此吸引,愛火迅速燃起。

這對情侶為了展開新生活,毅然搬到曼哈頓。小說一路跟隨他們流浪的步履,從紐波特的豪華大樓、東村的夜總會、新教徒的郵輪俱樂部,到堅尼街車站的骯髒街道,以逃離那些逼迫他們分手的壓力。

這部小說結合了電影【零下的激情】驚天動地的激情和《羅密歐與茱麗葉》永恆不逾的愛情,完美刻劃一場轟轟烈烈的青春之愛。

 

● 作者簡介

Jardine Libaire,畢業於斯基德摩爾學院和密西根大學藝術碩士。《White Fur》是她的第二本小說。現居德州奧斯汀。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