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7-07-12
Wilde Like Me
Louise Pentland
Bonnier Zaffre
June 2017
400pp
書籍編號:
01-243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 出版五天內英國銷售破7,000冊
★ 榮登英國《星期天泰晤士報》暢銷書 #1
★ 英國暢銷作家 蘇菲‧金索拉 (Sophie Kinsella)熱情推薦


Youtube網路平台粉絲追蹤人數破400萬人的網路明星露易絲‧彭特蘭(Louise Pentland)初試啼聲的處女作小說《Wilde Like Me》以慧詰、幽默,溫暖人心的文字,講述堅毅的現代女性,在育兒、婚姻、事業與愛情所遭遇的難題,以及如何重新找回生命熱情的故事。相信是喜歡電影【B. J. 單身日記】,以及英國暢銷書作家蘇菲‧金索拉作品的粉絲們不容錯過的作品。

單親媽媽蘿賓(Robin Wilde)的生活既充實又快樂,她有一個令人疼愛的六歲女兒,以及自己全心熱愛的事業,更有一窩無話不談的姐妹淘,和一個將她視如己出的阿姨。

然而,隱藏在蘿賓開朗的笑容背後,卻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與孤寂──她積極的想融入女兒學校裡的媽媽們的小團體,卻不得其門而入;線上交友網站所促成的約會,更是糟糕透頂,令人慘不忍睹;而她每天卻必須以樂觀、自信與勇氣,照顧她日漸長大的可愛女兒,因此只能把這些負面的情緒往肚子裡吞。

蘿賓的願望其實很簡單,她只想要一個能夠和她一同分享生活,願意和她站在同一陣線,對抗生活中各種難題的人。因此在當了4年兩個月又24天稱職的單親媽媽角色之後,蘿賓希望為自己的生活帶來一些改變,而她所需要的將是很多的勇氣、創造力,以及在她身邊的那些美麗的閨蜜們的一點建議…

令人振奮的旅程即將展開,出現在她眼前的或許將是一個完美的男子,又或是一個足以改變人生的全新契機!?而更重要的是,蘿賓將會在這場旅程中為自己開創什麼樣的道路?發現令自己也意想不到的潛能?

 

● 作者簡介

露易絲‧彭特蘭(Louise Pentland)英國知名網紅,在Youtube平台上發表各式影片,吸引超過4,000,000名粉絲關注。2015年出版首部非文學作品《Life with a Sprinkle of Glitter》立刻登上英國暢銷書榜,本書《Wilde Like Me》為她的處女作小說,出版五天內於英國銷售破7,000冊,榮登英國《星期天泰晤士報》暢銷書榜冠軍寶座。

 

● 媒體報導

“A warm and engaging debut . . . [Robin Wilde is a] chatty, winning yet poignant heroine.” --- Sophie Kinsella

“only when we know these are universal worries will we learn that all we actually need is a little self love. Funny, heartfelt, tender and empowering! I can't believe this is Louise's first book. I'm thoroughly excited to read more!” --- Giovanna Fletcher

“As lovable and candid as the woman herself” --- NYC T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