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7-06-21
Last Flag Flying
Darryl Ponicsan
Skyhorse
November 2017
224pp
書籍編號:
01-240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已被改編為同名電影,將是今年九月第55屆紐約電影節的開幕片!

改編自原著的電影,由《少年時代》(Boyhood)導演李察.林克雷特(Richard Linklater)執導,布萊恩.克來斯頓(Bryan Lee Cranston)、史蒂夫·卡爾(Steve Carell)和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三位實力演員主演。電影新聞請參考:http://www.hollywoodreporter.com/news/richard-linklaters-last-flag-flying-open-new-york-film-festival-1012535

《Last Flag Flying》是本書作者Darryl Ponicsan上一部作品《The Last Detail》的延續。《The Last Detail》寫於1970年,是當年的年度最佳小說,同樣被改編成電影。電影【最後行動】(The Last Detail)在1973年上映,獲得三項奧斯卡提名。故事講述兩名海軍軍官在押送犯傷害罪的年輕海員的過程中,三人培養出相知相惜的友情。

30年後,這三個人——混蛋比利(Billy)、倔強的馬爾霍爾(Mulhall)和梅多斯(Meadows)——相遇了,他們將重新走一遍當年的航程,但是面對的環境大有不同。

在《Last Flag Flying》中,梅多斯的兒子死於伊拉克戰爭的戰場,但在偶然情況下,他發現兒子的死,不像當局告知他的那樣,因此他決定展開一段尋找兒子死因的旅程。在比利和馬爾霍爾的幫助下,他們回到朴茨茅斯,當年航行的目的地,現在成為他們的起點,結伴執行他們莊嚴而神聖的計畫,將葬送戰場的兒子帶回家。

三個壯志未酬、慘淡人生的大叔,拋開各自的枷鎖,再次為維護公平正義而戰,為生命的價值而戰。

 

● 作者簡介

Darryl Ponicsan,作家、劇作家、電影及電視編劇,創作超過十三本小說。從康奈爾大學墨蘭柏格學院碩士畢業後,他在賓夕法尼亞州當過幾年的高中老師。1962年至1965年間,他加入了美國海軍。退役後,他在洛杉磯一邊做社會工作,一邊當高中老師,直至他的第一本小說《The Last Detail》出版。這本小說獲得空前絕後成功後,他全職投入小說創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