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懸疑)
更新日期:
2017-08-16
The Blinds: A Novel
Adam Sternbergh
Ecco
August 2017
400pp
書籍編號:
01-239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Ecco、英國Faber & Faber同步出版!
★Original Film/監製尼爾.摩里茲(Neal Moritz,【是誰搞得鬼】、【玩命關頭8】製作人)已簽下本小說的電視影集版權!

獲愛倫坡獎提名的新銳驚悚小說家的最新力作!美國著名犯罪小說家、全球暢銷小說《隔離島》作家丹尼斯.勒翰(Dennis Lehane)盛讚:「意義深遠、具有推動力之作!」這部懸疑驚悚小說《The Blinds》勢必能滿足喜愛戈馬克.麥卡錫(Cormac McCarthy)、吉姆.湯普森(Jim Thompson)、導演柯恩兄弟(Coen Brothers)、《迷失》(The Lost)的讀者口味。

這裡不是監獄,也不是煉獄,但是更肯定不是天堂。

想想看,有個地方聚集著罪犯——這些人脫離了原來的生活,改變了記憶,被賦予新身份和第二次機會。這裡就是「盲鎮」,一個位於德克薩斯州的鄉下地方,遍地塵土飛揚的小鎮,居住著一群與社會格格不入的人。這些人不清楚自己是否有犯罪,又或者曾目擊過犯罪。他們只知道,只要離開這裡,他們只有死路一條。

八年來,治安官庫珀(Calvin Cooper)艱苦地維持這裡的和平。然而,接連發生幾樁自殺和謀殺案後,鎮民開始騷動,滋生暴亂。庫珀就與其他鎮民一樣,隱瞞某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就在鎮上派來新副手調查犯罪案時,他得應付威脅將摧毀這裡的神秘外來者。他瞭解得越多,暴露的真相也越多。盲鎮,不再是隱秘的藏身地,而是充斥著暴力和欺騙、悲傷心碎與邪惡背叛的滌罪之地。

這是一本極為獨特的懸疑小說,充滿有趣人物、愉快對話,和許多精采絕倫的逆轉情節梗,故事節奏快且令人玩味無窮。

 

● 作者簡介

Adam Sternbergh,獲愛倫坡獎提名的驚悚小說《Shovel Ready》作者,這是一部描述未來的反烏托邦的紐約市,一名從事清潔工的職業殺手在時代廣場遭彈埋伏的懸疑驚悚故事。他目前擔任《紐約時報》文化編輯,過去也曾任《紐約雜誌》特約編輯和Approval Matrix專欄編輯。

 

● 媒體報導

「Adam Sternbergh再次證明自己是當今最具創意的驚悚作家之一。」──《書單》,

「小說巧妙地製造緊張、熾熱的21世紀西方世界。」──《科克斯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