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7-04-26
The Arrangement
Sarah Dunn
Little, Brown
March 2017
368pp
書籍編號:
01-236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科克斯書評》評為2017年(至今)最讓人上癮的9本書之一
★《今日美國》評為看完會感到幸福的讀物
★《娛樂週刊》選為最佳新書之一

一部令人捧腹大笑,卻又能撥動人們幸福感的小說。
一段開放式的婚姻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狀況呢?

露西(Lucy)和歐文(Owen),野心勃勃,同時是接受完整心理諮商的紐約客。他們決心要擺脫自己瘋狂的人生,來到哈德遜河谷近郊的Beekman一個狹窄公寓,展開新生活。

他們擁有一間屋齡200年的房子、一個著迷於鐵達尼號的自閉症兒子,與17隻雞(根據最後統計出來的結果)。這裡,像個天堂,媽媽們會一起分工合作準備學校的營養午餐,爸爸們在旁負責烤漢堡排。有趣的是,露西觀察到,切甘藍菜已經變成某種美國主婦版的砍柴活動。

當夫妻檔朋友在一次晚餐酒會上透露,他們決定對婚姻採取開放性的態度後,露西和歐文當場啞然失色。回到家後,兩人反覆思索這個問題。向來理智的露西猶豫了,信念被這個吸引人的想法動搖──為什麼不給婚姻一個小小的試驗呢?遊戲為期半年,訂好基本規則,不得提出任何問題。

當與一個城裡男人搞外遇的感覺,比過去九年看似幸福快樂的日子更誘人時,露西必須認清:真正讓她快樂的是真實人生,還是那所謂的試驗?

 

● 作者簡介

莎拉.鄧恩(Sarah Dunn),全美暢銷小說家。曾撰寫多部喜劇,直到2000年初,她離開洛杉磯到紐約,初試啼聲之作《愛情芥末醬》(The Big Love),一鳴驚人,空降紐約時報暢銷小說榜冠軍,被翻譯成23種語言出版。她現在是美國廣播公司喜劇影集《美國主婦》(American Housewife)的原創者,同時持續寫小說。《The Arrangement》是她的第三本最新力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