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7-03-22
Hello, Sunshine: A Novel
Laura Dave
Simon and Schuster
July 2017
256p
書籍編號:
01-234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德!
★美國亞馬遜暢銷小說!
★Redbook.com選為二十本夏季海灘讀物之一、PopSguar.com選為夏季好書
★Pascal Picture製片公司已簽下電影版權!

聰明睿智、詼諧幽默,敘述人們致力在社交媒體氾濫年代活出真生活!


Sunshine過著夢幻般的生活。身為一名當代生活風格的意見領袖,擄獲數百萬粉絲的崇拜。粉絲們定期收看她在YouTube 上的美食節目,同時從她的網站上尋找食譜、人生智慧,以及創造美好生活的方式。

她搖身成為《紐約時報》最暢銷食譜書作家,身邊擁抱一位忠誠的建築師丈夫。真誠、善良的心,Sunshine盡收全部。但是,她內心卻隱藏真實的自己。當秘密被揭開的那刻,所有喜愛她的人迅速飛遠,遭逢一場人生災難。在這場災難的灰燼中,她所做的事情比自己想像的更能挽救她。

身處於當今瞬間萬變、一夜間能承載成敗的真實世界裡,名譽是一種很微妙的元素。

美國暢銷小說家、同時享有「當代愛情關係的詼諧觀察者」美稱的蘿拉.戴夫(Laura Dave),在最新小說《Hello, Sunshine》中,從一個新鮮刺激的視角,刻劃一名搖擺於謹慎尋常生活與真實救贖力量之間的女性形象,同時顯露名人背後隱藏的醜陋秘密曝光後,帶來的傷害力量也絕非只是危機。

 

● 作者簡介

蘿拉.戴夫(Laura Dave),著有多本暢銷小說,其作品也曾刊登於著名報章雜誌。她擅長觀察時下男女關係、長袖善舞兩性生活,因而擁有「當代愛情關係的詼諧觀察者」的美稱。她也是電視台節目的寵兒,經常受邀出席談話性節目。《時尚》雜誌授予她「風趣勇敢的傑出人物」稱號。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