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9-05-27
The Hunger
Alma Katsu
Putnam, Penguin USA
March 2018
書籍編號:
01-2323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已售出英、美、義、德、保、瑞、匈、葡、波和中簡等10國語文版權。
★20世紀福斯已買下《The Hunger》一書的電影版權,力邀《絕地救援》、《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和《魔詭》導演路克.史考特(Luke Scott)執導此片。該書改編自1864年美國移民隊伍唐納大隊的慘案。
★ 獲《紐約時報》選為夏日必讀小說(Summer Reading Selection)

恐佈小說大師史蒂芬.金盛情推薦:
"Deeply, deeply disturbing, hard to put down, not recommended reading after dark." --Stephen King

1846年末至1847年初之間,唐納大隊在前往加州的途中,因大雪受困在內華達山脈長達數月。為了活下去,許多隊員開始吃人肉。87名隊員中,只有48人撐過這個冬天。本書作者艾兒瑪.卡蘇(Alma Katsu)借用了美國史上一個既驚人又詭異的慘案作為故事藍本,並提出一個問題:「如果在懷俄明的山間還有某種令人不安、會致病,而且饑餓不已的東西呢?」

《The Hunger》是一部虛構小說,作者在書中加進活死人的元素,令故事情節更驚悚和緊湊。故事講述一支約90個拓荒者組成的隊伍,於1846年從伊利諾州春田市啟程,踏上前往加州的艱苦旅程。隊員們鋌而走險,決定嘗試穿越懷俄明的路線,因而被困山區。面對食物和資源短缺,團員們互相猜疑,再加上他們在那裡所發現的東西,遠遠超出大自然的災難。

隊員愛德溫、查爾斯和詹姆士在嚴峻的山區和隊員的你爭我鬥中掙扎著要活下去,當隊員開始一個接一個消失在這個超自然的地方時,他們還得面對即將吞噬掉他們的內心恐懼。

 

● 作者簡介

艾兒瑪.卡蘇(Alma Katsu),處女作小說《The Taker》融合歷史、超自然及奇幻元素,因而被比作是安.萊絲早期作品、伊麗莎白.柯斯托娃的《歷史學家》,以及黛安娜.蓋伯頓的《異鄉人》。這部小說被美國圖書館協會列為2011年十大處女作小說之一,已授權譯成16種語言。這部三部曲小說中的第二部曲《The Reckoning》於2012年6月出版,第三部曲《The Descent》於2014年1月上市。

《The Taker》三部曲由Gallery Books、Simon and Schuster、Arrow,以及Random House UK出版。除了寫小說之外,作者也是《出版者週刊》的知名書評家,偶爾亦為《哈芬登郵報》撰文。她畢業於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寫作碩士班,並有布蘭迪斯大學學士學位。出版第一部小說前,她長年擔任美國多家機構的情報分析員,目前則是某家智庫的資深分析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