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05-06-09
Hidden River
Adrian McKinty
Scribner
17 Jan 2005
288p
書籍編號:
01-23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書中男主角 Alexander Lawson 是北愛爾蘭警察局前任偵探,並以偵破疑案而聲名大振。在他調入警察局危險、腐敗的毒品專案組,他竟在不尋常的環境下染上吸食海洛因,並面臨被迫引咎辭職的狀況。當 Alexander 聽說高中時的初戀情人——美麗迷人的 Victoria Patawasti 在科羅拉多州丹佛被謀殺後,他覺得自己不能坐視不管。另一方面, Victoria 的家人也要求 Alexander 調查此案,使他趁機飛到美國。當唯一能夠引出殺害 Victoria 的兇手的人被意外殺害後, Alexander 不得不繼續追查線索。但此時,他涉嫌掌握受賄醜聞的資料竟被科羅拉多州和英國警察局拿到,使得真正謀殺兇手快要呼之欲出之時, Alexander 認為必須先保留自己的性命,才能繼續偵查此案。《 Hidden River 》正是一部充滿當時當地的對話和黑色幽默,也是一本讀來令人毛骨悚然的小說。

 

● 作者簡介

Adrian McKinty 生於北愛爾蘭坎瑞克夫格斯,並在那長大。他在牛津大學學習政治,在他結束了自己不成功的律師職業後,他在 90 年代初移居到紐約市。他從事過安全保衛、郵遞員、挨家挨戶的推銷員、建築工人、酒吧男招待、橄欖球教練、書店職員和教師。他現在和妻女住在科羅拉多州。

 

● 媒體報導

“Adrian McKinty 的著作是「有暴發性」、「殘忍但符合道義」和「總是迷人」。 ” —評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