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7-02-15
The Red Hunter
Lisa Unger
Touchstone
April 2017
368pp
書籍編號:
01-230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正義和復仇,兩者差別為何?

在《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莉莎.恩格這一本值得矚目的驚悚新作《The Red Hunter》中,兩名受盡委屈、道不相同的女子,發現原來彼此都身陷陰森之處…

克勞蒂雅.畢夏(Claudia Bishop)原本美滿的生活,但是在她被殘暴性侵後,一切變了調。這件事讓她婚姻破碎、生下一名女嬰,對周遭世界也時時感到焦慮不安。現在,克勞蒂雅想藉一件居家裝修案和人氣越來越高的部落格,尋找新的開始。於是,她接下一棟破敗的老屋,殊不知這間屋子有段醜陋的過去,可能還埋有隱藏已久的秘密。

柔依.德瑞克(Zoey Drake)永遠無法忘記在她小時候,父母被闖入家裡的人殺害的那一刻。多年之後,她已接受那股激怒她的怒火。武術訓練讓她變得強壯,準備好面對過去-以及心中的魔鬼。

這兩個女人素未謀面,經歷創傷後走的路也截然不同,卻即將發生衝突──因為柔依過去的夢靨跟克勞蒂雅對未來的夢想,都發生在這棟屋子。柔依想要討回公道,克勞蒂雅則想尋求平靜,兩人都將面對最可怕的怪物。

頂著暢銷兩百萬本的暢銷小說家莉莎.恩格,在驚悚犯罪當道的書海中,她抽離坊間赤裸裸的暴力情節,精巧創造一個令人恐懼的真實惡棍,靜悄悄地躲在每個人內心深處最脆弱的傷口,悲傷而黯黑。

 

● 作者簡介

莉莎.恩格(Lisa Unger),是《紐約時報》得獎作家和享譽國際的暢銷作家。她多部小說銷售量已破兩百萬本,並被翻成26種語言。她現居於佛羅里達。詳見www.LisaUnger.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