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6-11-29
The Gone World: A Novel
Thomas Sweterlitsch
Putnam, Penguin USA
October 2017
320pp
書籍編號:
01-2240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已授權英、美、德、日!

★ 20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簽下電影改編版權,相關電影訊息如下連結:
http://www.ew.com/article/2015/11/11/neill-blomkamp-talks-write-direct-gone-world
http://www.slashfilm.com/neill-blomkamp-gone-world/
http://screencrush.com/neill-blomkamp-the-gone-world/

擅長撰寫科幻驚悚小說的暢銷小說作家Thomas Sweterlitsch,最新小說《The Gone World》將於明年10月出版,引人入勝的故事,充滿張力和驚悚情節。小說尚未完成出版,就吸引福斯影片公司搶簽下電影改編版權,確由電影【第九禁區】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親自撰寫劇本與執導。

一名特工因調查一宗凶殘謀殺案,揭露一個攸關人類命運的真相,是一部結合科幻、驚悚與時間旅行的小說。

夏倫(Shannon Moss)轄屬於海軍罪案調查處的隱秘部門特工,被委派調查一宗海豹突擊隊家庭被謀殺的案件,案中三人死亡,17歲的女兒失蹤。初步証據顯示兇手極可能是那海豹隊員殺害自己的家人。由於身份隱秘,夏倫無法透過執法部門取得更多案情資料,卻發現失踪的海豹隊員曾經是美國太空總署的太空人,並參與太空任務USS-Libra,他乘坐的太空船深入黑暗的時間長廊,深測終結點(Terminus)後安全地返回地球。

所謂的終結點是時間旅行無法突破的時空,太空總署最初發現終結點是2666年,即是說時間旅行到達不了2667年的未來世界,但是後來終結點變得越來越接近現在的時間,從2666年到2456年、2121年,最新發現終結點已經來到2024年。

夏倫知道,時間旅行會直接造成人類的精神創傷,也有充分理由相信:那位海豹隊員穿越時空到達未來的經歷,可能導致他的暴力行為,觸發這宗家庭慘劇的發生。為了尋找失蹤少女與搜集更多証據,夏倫決定進行一趟時間旅行,藉此徹底完成調查。

令她驚訝的是,當她穿過時間旅程抵達未來世界,見到的卻是怵目驚心的一幕,揭示一個家庭的命運,以及人類的可怕未來。隨著時間不斷地推近終結點,人類將被吞沒。距離地球被消失還剩多少時間?失蹤的「兇手」與女兒跟這起事件有何關係?當中隱藏什麼陰謀?夏倫是否能將終結點往後推移?

令人不安的情節,莫不可測的神秘,敘述一個驚天動地、震憾人心的末世故事。

 

● 作者簡介

Thomas Sweterlitsch,暢銷書《Tomorrow and Tomorrow》作者,已授權英、德、日、波,該小說電影版權已由索尼影業簽下,準備搬上大銀幕。作者畢業於卡內基梅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文學和文化理論碩士課程,在該大學圖書館任職,專為失明人士和心智障礙讀者提供服務。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