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獅者》扣人心弦的懸疑小說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05-06-08
The Cat Dancers
P.T.Deutermann
P.T.Deutermann
September 2005
341p
書籍編號:
01-2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本書中提到了所謂的第一份工作,第一輛汽車,第一座房子,還有前妻。暢銷作家Gigi LevangieGrazer的最新力作小說《The Starter Wife》是一本迷人的、敏銳的,又略帶些頑皮色彩的滑稽小說,故事描述一位身為好萊塢工作室老闆的妻子,在離婚後重新認定自我的故事。

在他們結婚十周年的前一個月,格蕾西·波洛克(Gracie Pollock)的丈夫肯尼(Kenny)在電話裡提出離婚時,她幾乎發了瘋,因為身為一名小有名氣的好萊塢工作室老闆的妻子,九年來她經常被她的丈夫冷落,也沒有獲得和肯尼一樣的地位,格蕾西能做的只有象徵著權力和財富的名牌Tinseltown、週五晚上可以在Spago預訂房間、享受專業的護膚專家阿尼(Arnie)的服務、指甲修飾師潔西嘉(Jessica)和染色專家克里斯托菲(Cristophe)的美容護理,不然就是和她的女兒以及那些名人的孩子在迪士尼樂園跳繩。

格蕾西協助勸說威爾·史密斯與肯尼簽約,因為她認為她和丈夫之間的感情不是一般好萊塢夫妻能相提並論。她從未想過她也會成為人家口中的「前妻」,不過,現在她的婚姻已經結束了,她的電話不再響起、她的電腦裡不再有電子郵件,她能知道的八卦事情就是她的前夫又升官了,並且與一名走紅的明星打得火熱。

當她看到肯尼與他的新歡的照片被媒體炒得火熱時,格蕾西經常去找她最好的朋友訴苦,以填補離婚後的空虛。自此之後,她開始與不同的人交往,包括一位在她溺水時救了她的大塊頭男子、社區的警衛,最不可思議的人是──肯尼的老闆,好萊塢中最有名的好色之徒。

透過風趣的追星、時髦的風格、貴重的寶石和超級的人氣——Gigi LevangieGrazer以好萊塢的風格描寫出女人在離婚與重新恢復單身的心情轉換。

 

● 作者簡介

PP. T. Deutermann在政府部門工作了26年,退休後開始了其寫作生涯。在《The Cat Dancers》一書之前,他總共發表了九部小說。他目前與妻子生活在北卡羅來納州。

 

● 媒體報導

“《The Cat Dancers》一書的出版說明了P.T. Deutermann已經成長為具有高水準的懸疑小說家。他通過?述人們被一樁離奇的警方調查案所糾纏,塑造出了一個扣人心弦的故事,看似尋常的員警工作也因而被轉變成一本被大眾所接受的扣人心弦的懸疑小說。自從他的第一部小說《海蠍》(Scorpion of the Sea)出版以後,我就成為他的書迷之一,然而,《The Cat Dancers》是他目前為止最好看的一部作品。” ──納爾遜·德米勒,《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

“冷酷無情、令人興奮、扣人心弦 ──你只要讀了第一行《The Cat Dancers》,你就躲不掉要繼續讀下去。” ──傑夫·林達賽,暢銷書《憂鬱夢者德克斯特》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