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懸疑)
更新日期:
2016-05-25
She Rides Shotgun: A Novel
Jordan Harpe
Ecco
January 2017
272pp
書籍編號:
01-205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法、德、義!
★電影已授權Parkes/MacDonald製作公司,該製作公司拍攝【MIB星際戰警】、【追風箏的孩子】、【秘密真相】等電影,並拿下三次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本小說作家將擔任本片改編劇本的編劇。

Jordan Harper的首作小說《If All Roads Were Blind》敘述一名前罪犯綁架自己年幼的女兒逃離幫派、躲避員警的逃亡故事。小說尚未出版,就得到電影製作公司青睞,由Parkes/MacDonald製作公司簽下電影改編權。

文壇新人首作小說,一部敘述關於父親、女兒與人生最難的課題!

如果每個地方對她來說都是危險的,那個唯一的地方就是把她帶在身邊。
這樣就能拯救她的生活嗎?

小說敘述:納特(Nate McClusky)才刑滿不久,就與黨羽遍佈美國的白人幫派首領起衝突。走出監獄、重新得到自由之後,他發現自己與家人都被一個專搞謀殺的全國性組織盯上。當納特的前妻與她現任丈夫遭謀殺、被人發現屍首時,警方很快鎖定納特是頭號嫌疑犯,開始四處追捕他。

納特清楚知道自己遭到黑、白兩道人肉搜索,於是綁架自己的11歲女兒波莉,因他知道這是保護女兒的唯一方法。在躲藏過程中,他必須在最短時間找到庇護他們兩人性命的方法。隨同逃亡劇情的發展,納特顯得像是個有勇無謀的父親,反倒是小女孩波莉比父親冷靜與明智,當危及狀況襲擊而來時,智取解決眼前難題,突破重圍,成為小說最吸睛的靈魂人物。

該小說作者Jordan Harper擁有撰寫劇本的豐富經驗,因此小說情節充滿緊張刺激的影像分鏡,將讀者帶進一個可怕又迷人的世界──深深反思什麼是「父愛」。

 

● 作者簡介

Jordan Harper,美國電視劇【The Mentalist】的首席編劇,同時為【Gotham】撰寫劇本。他曾從事廣告業、音樂記者和影評人,筆下創作的小說曾被收錄在《Thuglit, Out of the Gutter》和《Crime Factory》。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