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犯罪)
更新日期:
2017-01-05
Once A Crooked Man: A Novel
David McCallum
Minotaur Books
Jan. 2016
352pp
書籍編號:
01-194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Minotaur Books)、英(Sandstone Press)、德(HarperCollins, pre-empt)
★《出版人周刊》盛讚其緊張懸疑感令人聯想到希區考克的經典片《北西北》(North by Northwest)。
★在本小說出版前,美國出版社Minotaur Books迅速與作者簽下第二本小說。

美國當紅電視影集【重返犯罪現場】男星大衛.麥考倫(David McCallum)力闖文壇的犯罪小說!華納兄弟影業遊說他將小說拍成電影。

小說故事描寫:薩爾(Sal Bruschetti)、麥克斯(Max Bruschetti)、恩佐(Enzo Bruschetti)三兄弟從來行事低調。慢慢地,犯法的事情越做越多、越做越狂。他們過去必須仰賴更複雜的資金安排網路,以確保他們的性命安全,以防被他人窺探。現在,已不同了。他們變得有錢,又上了歲數,因此決定處理妥當一些棘手細節問題後,金盆洗手。

當演員哈利(Harry Murphy)無意間聽到三兄弟密謀將一些合夥人置於死地時,哈利不堪良心的折磨,決定出手搭救。他飛到倫敦保護其中一名目標受害者,卻意外捲入一場激烈槍戰,被誤認為是三兄弟收買的特工。這項艱巨的任務,遠遠超出哈利的能力範圍。英國當局將他救出,並利用他來深入調查神秘的三兄弟組織。

哈利被遣送回紐約後,希望用他戲劇性天分來剷除三兄弟組織的惡勢力,但是事情進行地不順利,在遭遇被上司拋棄、用閹割威脅、被強迫跳進哈德遜河等迫害之後,他只能默默調查整個案件。

這是一本獨特的犯罪小說,上演一場貓抓老鼠的瘋狂遊戲。員警與犯罪分子之間的鬥智鬥勇,曲折離奇、錯綜複雜、節奏明快,看對立雙方的劍拔弩張,就像暴風肆虐一樣,令人感到驚恐。

 

● 作者簡介

大衛.麥考倫(David McCallum),在電視劇《NCIS》第一季中扮演唐納(Ducky Mallard)。這齣12季的影集,在美國平均收視人數創下每週2,200萬,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龍頭影集。自2009-10播出季以來,它一直是電視節目的播出冠軍。此外,他在電視劇《The Man From U.N.C.L.E.》扮演Illya Kuryakin,演技精湛,擄獲各年齡層觀眾的心。《Once A Crooked Man》是他一展文學才華的第一本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