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05-06-08
Honey
Arnold Wesker
Scribner(David Higham)
September 2005
448p
書籍編號:
01-1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被她的倫敦男友羅尼拋棄後,貝蒂下定決心改變自己,為自己找回發言權。

《甜蜜》一書從她在學校拿到學位作為開幕,她所受到的教育讓她覺得自己有著完整的人格。不過,貝蒂與外面世界的接觸遭遇了許多麻煩和困難,像是賽馬市場裡諂媚的老男人、粗暴而不必要的採訪,以及詭計多端的圖書裝訂商等等。

貝蒂成天躲在小商店裡一次又一次地思考:自己是誰?究竟想要什麼?她的愛情和偶然得到的如日中天的事業,也成為她擔心和害怕的一部分。除此之外,還有更恐怖的事情在等著她…..。

《甜蜜》一書是以劇作家對話場景來完成,無疑是作者Arnold Wesker十分傑出的小說力作。

 

● 作者簡介

Arnold Wesker ,被認為是二十世紀最重要的劇作家之一,他的劇作作品包括:《廚房( The Kitchen )》(1957年)、《韋斯克三部曲( The Wesker Trilogy )》(1958/60年,包括《大麥雞湯( Chicken Soup with Barley )》、《根( Roots )》、《我在議論耶路撒冷( I'm Talking about Jerusalem )》)、《錢是一切( Chips with Everything )》(1962年)、《四個季節( The Four Seasons )》(1965年)、《藍紙情書( Love Letters on Blue Paper )》(1976年)、《夏洛克( Shylock )》(1976年)、《安妮·武伯勒( Annie Wobbler )》(1982年)、《當上帝想要個兒子( When God Wanted a Son )》(1986年)、《博愛( Caritas )》(1988年)、《理解之圓( Circles of Perception )》(1996年)、《否認(Denial)》(1997年)、《樂迷(Groupie)》(2001年)、《經緯(Longitude)》(2002年)。他曾為電視、無線電和電影創作的劇本現在仍在世界範圍內播出,並且已被翻譯為十八種語言。《Honey》是她的第一部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