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4-02-24
Snitch (The Bea Catcher Chronicles #2)
Olivia Samms
Skyscape
Apr 2014
256pp
書籍編號:
01-172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繪捕者貝亞系列」(The Bea Catcher Chronicles)第二冊

秘密與謊言令人窒息,但真相更可怕。

真相殺人,讓你的手沾上鮮血……

十八歲生日即將到來,貝亞的心情卻悶得坐如困獸。那段黑暗的過去、父母的期望、甚至自己對未來的夢想,都令她喘不過氣來。前方的道路,因幽深的謊言與秘密更加渾沌不明。

眼前她生命中不變的定心石只有丹尼爾斯警官了。丹尼爾斯正為一樁幫派謀殺案忙得焦頭爛額,他央求貝亞運用她的能力突破嫌犯的武裝,將真相「畫」出來。然而當她真的介入其中時,更多未解難題卻接二連三衍生。直到又一名青少年遭到槍擊,在垂死邊緣徘徊掙扎,貝亞知道這可能是她最後的機會……

 

● 作者簡介

Olivia Samms,生長在密西根州南部,奔放的想像力驅使她投身演戲與音樂劇,康乃爾大學畢業後,曾在紐約外百老匯劇場、地方劇場演戲及演唱,在納什維爾歌唱演出。首部小說《Sketchy》已由亞馬遜出版旗下青少年出版社Skyscape出版。現與家人定居洛杉磯。個人網站:www.oliviasamms.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