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懸疑驚悚)
更新日期:
2013-06-27
Sacrifice
Paul Finch
Avon
July 2013
400pp
書籍編號:
01-158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電子書預購已超過1萬冊!
★在英國開放預購時,銷量排名僅次於丹布朗的新書《Inferno》!
★HarperCollins旗下的Avon出版社已與作者Paul Finch一口氣簽下5本書的合約!

醉漢橫倒在營火上被活活燒死,也許只是發生在福克斯之夜(Guy Fawkes Night)的意外。

但是,聖誕節那天,一張寫著「HO HO HO」的留言紙條,指引至舊工廠煙囪底部的新砌磚牆,裡頭竟挖出一具紅衣白鬚老人的屍體;情人節當晚,在車裡歡愛的年輕情侶遭到一箭穿心,在血泊中緊緊嵌合──

顯然,有位「節日殺人魔」正以精心布置的兇殘向全英國公開示威!他的目的又是什麼?

倫敦警察廳的警探Heck先前擅自行動,揭發了「好先生俱樂部」的駭人犯行,這次,隨著更多無辜者不斷死去,全國媒體的緊迫盯人讓警方承受前所未有的壓力,唯有靠Heck來突破僵局。他能提前計算可能的節日,在兇手處決下一名受害者前先發制人嗎?

警方試圖釋放假消息與兇手鬥智,新進的媒體專員卻亂了陣腳,讓情勢雪上加霜,但當她意外成為加害目標,這場從利物浦到約克郡,甚至深入中部地區的追緝行動,有了戲劇性的轉折……

Heck警探系列第二部《犧牲》(Sacrifice),道出一個更令人髮指的黑暗故事,對警察體系內外交夾的壓力與包袱的著墨也增加了描繪的深度與複雜度,《書商》雜誌稱本書將令你時而坐立難安,時而想躲在沙發後面!

Heck系列下一部《Hunted》將於2014年2月出版。

 

● 作者簡介

Paul Finch,曾任警察與記者,現為全職作家。擔任英國犯罪連續劇《The Bill》編劇,也創作大量電影、廣播劇、兒童動畫等故事。以驚悚類作品聞名。已出版15本書,300餘篇故事獲得刊載,二度榮獲英國奇幻獎(British Fantasy Award),也是國際恐怖協會獎(International Horror Guild Award)的得主。現居蘭開夏郡。網站:www.paulfinch-writer.blogspot.com

“Avon’s big star…part edge-of-the-seat, part hide-behind-the-sofa!” (The Bookseller)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