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窗》睿智又充滿邏輯的小說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05-06-09
Night Windows
Jonathan Smith
Time Warner UK
November 2005
372p
書籍編號:
01-14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派翠克似乎擁有了旁人所豔羨的一切身份:意氣風發的校長、廣受讚譽的小說家,和媒體明星。不過,在這些身份裡又包含了太多的「過去」,為他受人尊敬的形象下增添了生動的註腳。

天真有不測風雲!某一天早上,他被逮捕了。派翠克曾有「另一種」秘密的生活——就是電影裡時常上演的那些鏡頭。

警方以鐵証證明他是一個賊,一個詐騙者,一個戀童癖者。

他真的是這樣的人嗎?派翠克的職業生涯是否似流星,曾經掩蓋甚至熄滅了別人的光芒呢?他是否曾深深傷害過別人,讓他們以竊取他的身份這樣極端的行為來復仇呢?

對派翠克來說,他似乎正面臨雙重的危機。某人在正在他執掌的倫敦學校裡,想接近他的妻子、兒子和女兒,甚至想置他於死地。

究竟他是否真如警方所掌握的鐵証一樣惡劣呢?本書作者製造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劇情高潮,而結局也更令人拍案叫絕。

 

● 作者簡介

Jonathan Smith是《二月裡的夏天》(SUMMER IN FEBRUARY)、《學習遊戲》(THE LEARNING GAME)的作者,他還為電視台寫了一系列以《領導者》(THE HEAD MAN)為名的劇本,同時,他所寫的《牛頭犬最後的咆哮》(THE LAST BARK OF THE BULLDOG,描寫有關邱吉爾的故事)更是電視台在2003年最受歡迎的電視劇。

 

● 媒體報導

“非常優秀並且很狡猾的小說家。” ──Antonia Susan Byatt,作家

“在這本充滿心理滄桑的驚悚小說中,作者在人物特性不失豐富性的情況下,一步步地獲得了 這個騙局的勝利。” ──《每日郵報》

“睿智又充滿邏輯的小說。” ──《蘇格蘭人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