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11-12-07
The Savior, The Sudarium Trilogy - Book Three
Leonard Foglia, David Richards
CreateSpace
Aug. 2011
234p
書籍編號:
01-123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三年過去了!人們對於「新救世主」的崇拜,不斷地透過網路(他的存在是在網路上被人首度發現的)擴展延燒,信眾日益增多。人們紛紛在網路中發表自己看到的他的身影,同時對他神蹟般的描述也甚囂塵上。數百萬人等著他的出現,期待他能帶領大家進入黃金時代,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這個年輕人究竟在哪裡。有權勢的人害怕他的出現將為全世界帶來影響,所以積極暗中尋找他。

身為救世主的年輕人卻渾然不知情,被迫最後必須與原始力量正面交鋒。他決定保留它的特權,並且希望將其作為騙子公諸於世。等到這一切發生之後,他還能跟小時候一樣,過著一般人的正常生活嗎?

《救世主》(The Savior)提出很多意義深遠的以及心靈層面的問題。一個人的命運不可避免的與靈魂的救贖緊繫在一起。在這個高科技冒險的故事當中,也融合了同樣吸引人的靈魂探索的元素,更顯得其故事的與眾不同。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

「一點一點地,兩位作者有序地揭開陰謀背後的真相。為此,他們成功加入掌握最新科技的基因實驗,這個實驗充滿道德和宗教含義。他們的想法大多數已在我們這個時代得以實現,剩下的也將在不久後的將來化為真實。《聖巾三部曲》是個精彩無比的故事,哪怕翻到最後一頁都不捨掩卷。即使部份問題都能在書中找到答案,可是仍會留下更多的問題在讀者的腦海盤旋。」──LA REFOR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