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11-12-07
The Son, The Sudarium Trilogy - Book Two
Leonard Foglia, David Richards
CreateSpace
Aug. 2011
236p
書籍編號:
01-122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第二部《兒子》(The Son)的故事發生在《孕母》之後的二十年,描述一位年輕男子在充斥宣傳與迷信的世界裡,心智逐漸變得成熟的故事。在小說裡,更提出一個永恆的問題:「我是誰?」,重重地引發我們思考的挑釁問題。

過去那個以殘忍的邪教作為掩護的代理孕母機構終於曝光了,深受眾人撻伐的他們竟然決定捲土重來。代理孕母漢娜決定獨自撫養當年生下的孩子。她帶著兒子逃出原來居住的城市,並與曾經擔任牧師的丈夫搬到墨西哥安頓下來,從此隱姓埋名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漢娜原本以為從此就能過著高枕無憂的簡單日子,卻料想不到自己根本無法保護兒子平安逃過謝拉戈達山致命的坍方。

在落石倒下那刻,突然發生了一個奇蹟。這個身世神秘的年輕人意外來到世人面前,他對自己的身世感到迷惑,決定開始展開一場危險萬分的調查身世之旅。他在途中與一位神秘的女攝影師、一個受到邪惡幻覺控制而臥床不起的狂熱教徒,以及一位傲慢的教會權威展開激烈競爭,同時還遇見一位堅信他擁有治癒的力量的跛子。

他尋找身世之謎的故事宛如一場迷宮般的冒險,同時展現了西班牙式的狂熱。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

「一點一點地,兩位作者有序地揭開陰謀背後的真相。為此,他們成功加入掌握最新科技的基因實驗,這個實驗充滿道德和宗教含義。他們的想法大多數已在我們這個時代得以實現,剩下的也將在不久後的將來化為真實。《聖巾三部曲》是個精彩無比的故事,哪怕翻到最後一頁都不捨掩卷。即使部份問題都能在書中找到答案,可是仍會留下更多的問題在讀者的腦海盤旋。」──LA REFOR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