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1-07-20
The Chocolate Money
Ashley Prentice Norton
Houghton Mifflin
Fall 2012
275p
書籍編號:
01-110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本小說是石油大亨約翰-洛克菲勒的玄孫女的第一部半自傳體小說,笑談「富N代」的成長煩惱。

故事描述:蒂娜•巴倫泰恩是一家巧克力公司的女繼承人,但只是掛名而已,幕後掌權的人是她那位自私又虛榮的拜金母親芭布斯。當貝蒂娜在芝加哥揮霍完一段放縱的青春,進入到東海岸的一所上流寄宿學校後,她卻藉故刻意回避母親,來抑制自己對於母愛的渴望。

本小說的背景設在20世紀80年代,描述了一位富N代子女的成長及母女之間的愛恨故事,對於財富、性和墮落皆有痛苦的刻畫,同時對於一個人在母愛陰影下的成長也有深刻痛心的描寫。

 

● 作者簡介

Ashley Prentice Norton 是石油大亨約翰-洛克菲勒(John d rockefeller)的玄孫女,曾就讀於菲力浦斯艾克賽特中學、喬治敦大學、接受紐約大學的創作課培訓。目前與丈夫和三個孩子住在紐約市。《The Chocolate Money》是她的處女作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