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的復仇》富有羅曼蒂克精神的謀殺懸念小說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06-06-09
A Florentine Revenge
Christobel Kent
Penguin UK
September 2006
372p
書籍編號:
01-10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希莉亞生活在佛羅倫斯,她是一名導遊,有一個有錢的生意人丈夫――盧卡斯。

她的生日就快要到了,於是她計畫在生日當天遊遍這個城市的博物館、畫廊,還要大採購一番。不過,在這個寒冷的十二月中,一個男人的屍體被人發現棄置在一個廢棄的游泳池中,而這個人正是十五年前,一樁六歲英格蘭女孩命案的主要嫌疑犯。

意外捲入這場命案的她,被警方詢問起當年的可怕謀殺案的細節。在這個懸念迭起的連環命案中,希莉亞似乎被拉進一股隱藏秘密的神秘旋渦,無可逃脫。

 

● 作者簡介

Christobel Kent於1962年出生在倫敦,如今和自己的丈夫以及四個孩子生活在劍橋。其間還在佛羅倫斯生活過一段時間。她從事出版多年,目前是德國出版社的編輯主任。她的處女作《聖尼克羅聚會》(直譯書名:《A Party in San Niccolo》)在2003年出版,也是英國暢銷書之一。

 

● 媒體報導

「讓人無法放下閱讀的神秘懸疑小說。」――《周日郵報》

「富有羅曼蒂克精神的謀殺懸念小說。」――《守護者報》

「非凡大作,作者在本書中的每個文字都十分引人入勝。」――《周日獨立報》